温哥华华裔学生豪掷3110万买豪宅 两年亏160万(图)

发表:2019-01-0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华裔学生豪掷3110万买豪宅 两年亏160万
豪宅(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月4日讯】大约2年半前,加拿大一名华裔学生,豪掷3110万在温哥华买了一幢超级豪宅,引起不少轰动。人们纷纷质疑,一名学生何来那么多钱?这名学生购房时,温哥华的楼市非常火热,当时很多人预测,房价还能继续涨。不过两年多过去了,这所房子的价格没有上升,还比当时的成交价低了160万

据加国无忧报道,这处位于Belmont Ave 4833号的豪宅,2016年5月的时候,BC省还没有在温哥华地区实施海外买家税,这幢豪宅以3500万的挂牌价上市,被华人周姓学生成功砍价400万,花了3110万买了下来。

就在当年夏季,BC省政府在温哥华地区实施海外买家税,房市随即降温。

日前,据当地英文媒体voiceonline.com援引BC省房屋估价局(B.C.Assessment)的数字,这座豪宅目前估值为2940万,比当年的成交价低了160万左右,但仍是该省最贵的物业之一。

报道称,这两年投资温哥华房市亏本的华人,不只这位华裔学生。据BC省房屋估价局的报告显示,在同一条街上的Belmont Ave路4707号的豪宅,屋主是一位华人富豪,现在估值6546.6万,比去年估值暴跌了636.4万,跌幅近10%。

而在2016年温哥华楼市火热时,不少华人买家豪掷千万购买豪宅,不少买家在职业一栏处,却填写“学生”或“家庭主妇”。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BC省豪宅估价普遍大幅下滑。目前,该省估价最高的超级豪宅位于格雷岬路(Point Grey Road)3085号,由Lululemon创办人威尔逊(Chip Wilson)拥有,最新的估价为7312万元,比前一年的7883.7万元估价,大幅下跌了7.3%。

估价第二高的豪宅位于贝尔蒙特路(Belmont Ave.)4707号,最新的估价为6546.6万元,也是远低于前一年的7182万元。

网民评论:

“160万?对这些人来说小数目啦,只是吃饭掉个饭粒而已。”

“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呢,说不定就是洗钱的。”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