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夫妻斗气! 丈夫将妻子豪宅夷为平地(组图)

发表:2018-12-22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22日讯】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华人女子,原本在温哥华有一栋由名师设计、位于Carnarvon街6289号、面积达1万平方英尺的豪宅,因夫妻两人吵架分居,丈夫竟趁妻子2015年夏天回中国之际,声称要推倒重建,找人将万尺豪宅夷为平地。现在新居未建,夫妻俩打官司没结果,导致该物业过去3年多以来一直荒废。温哥华市议会周三通过决议,市府有权介入清理,当然费用要由业主承担。

据加国无忧12月20日报导,豪宅业主李金芳(Jin Fang Li,音译),日前一纸诉状,将其丈夫董升云(Sheng Yun Dong,音译)、温哥华市府、承建商、新住宅设计师及Hayer Demolition of Surrey拆屋公司,告上卑诗最高法院,称其夫董某一手策划了这起房屋拆除事件,自己原本打算将豪宅翻新后与女儿同住,现在一切都成了泡影。

法庭资料显示,李金芳(Jin Fang Li,译音),职业为家庭主妇。以个人名义拥有位于温哥华Carnarvon St.6289号的房屋。

夫妻吵架 丈夫趁妻子回国将万尺豪宅夷为平地
豪宅被夷为平地后,一直没有重建。现在是这个样子的。(Google地图截图)

从网上地产经纪数年前的房屋出售信息来看,这栋豪宅原本装修豪华。

李金芳之所以状告温哥华市府,理由是温哥华市府疏忽未尽其责,因为该物业产权属她个人,但市府居然批准董某拆除房屋,且在建筑许可证上竟列明董某为业主。

夫妻吵架 丈夫趁妻子回国将万尺豪宅夷为平地
豪宅所在小区的俯瞰图(谷歌地图截图)

据诉讼称,董聘请了一名建筑师,为新屋设计了图纸。但董根本就没打算支付新住宅的建设费用。相反,诉状称他打算像其策划的那样,在房屋拆除完成后停止支付任何费用,让建新居之事搁浅,这样就迫使李某在没有董某的资金支持下,不得不出售该物业。新屋仅建至地基处就停工了,李某现在不得不以大大低于原价出售该物业。

地盘荒废逾3年对公众构成滋扰

报道称,过去3年多以来,这个突然停工的工地旁边一直放置一个大型起重机,地面部分已被挖掘,地洞积满淤水。温哥华市府曾先后发出两份通知,下令业主处理问题,但业主未有理会。

目前,业主被市府下最后通牒,须要在60天内移走起重机及填补地盘内的洞穴,否则市府会“采取任何所需行动”,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