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漂亮女人”的3个好习惯(组图)

发表:2019-01-0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在同一时间起床晒太阳,就可以调整自律神经了。
女人要做到不仅化妆可以美丽,不化妆素颜也同样美丽,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的化妆术真是太惊人了,一个丑女人经过魔术般的化妆术调整后,就可让丑女人变成水当当的美女,但这却是短暂,当这个女人卸妆后,却变成路人一个,如何能让自己成为素颜美人,而不是靠着魔术般的化妆术让自己瞬间变成美女,而卸妆后却羞于见人。

素颜美人所共通的3个注意事项,只要彻底实行这3个注意事项,你也一定可以成为素颜美人喔!

在公共场合,没有妆容的你敢素面见人吗?即使不在公共场合,回到家你总是要卸妆,面对自己的家人,面对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吧。难道你想这时候让他们大所失望?

所以,女人要做到不仅化妆可以美丽,不化妆素颜也同样美丽,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提升自身的魅力。

今天,我告诉你,只要养成3个好习惯,你就能变成真正的漂亮女人,快来看看吧。

女人要做到不仅化妆可以美丽,不化妆素颜也同样美丽,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
每天在同一时间起床晒太阳,就可以调整自律神经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每天早起(这是第一步,而且一定要持续)

素颜美人多半都有早起习惯。早上起床时拥有充裕的时间,对肌肤的保养也就不会随便了。蒸气毛巾美容法等等,进行更上一层的保养,效果就会与他人有所差别。

此外,早晨慌忙地准备会导致自律神经紊乱,是造成肌肤发生问题的原因。即使晚睡,每天在同一时间起床晒太阳,就可以调整自律神经了。

2、回家后马上卸妆

几乎所有的素颜美人都会彻底实行回家后马上卸妆。大家是不是总是没卸妆就懒在家里呢?

此外,卸妆产品夺去过多水分,反而造成脏污不易卸除。担心自己肌肤的人,可以在百货公司等的美妆专柜进行肌肤检查。利用机械测试皮肤,可以确认有没有过度清洗造成干燥皮肤粗糙,以及彩妆的脏污阻塞的问题。

3、以“放弃”回避压力

压力是肌肤的天敌!即使知道,也是忍不住烦躁,对一件事情烦恼忧心。但是想要成为素颜美人就是必须学会不累积压力的方法。

即使觉得生气,也就“啊!算了!”“这也没办法”,在沮丧的时候,最终也会觉得“已经发生的事情也没办法。下次再加油吧!”。“没办法”这种放弃是成为素颜美人的关键。

拥有自己的放松时间以及道具也是重点。精油及疗伤抱枕、能够放松心情的饮料等,利用自己爱用的疗伤道具回避压力。进行瑜珈与慢跑会分泌快乐荷尔蒙,建议做为消除压力使用。

这些就是要成为素颜美人所必须彻底实行的事项,如何?

要成为素颜美人的第一步,一定要试着尝试看看改变唷!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