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栢芝自曝“产后心声”谢霆锋回应“生父疑云”(组图)

发表:2019-01-03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栢芝自爆“产后心声,谢霆锋回应“生父疑云”。
张栢芝自曝“产后心声,谢霆锋回应“生父疑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公开表示已与张栢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隔年生下大儿子Lucas(谢振轩)。2010年5月剖腹诞下7磅7盎司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可惜这段婚姻仅维持了5年,于2011年8月中旬告吹,双方公开宣布离婚,两人日后共同抚养两个儿子。

离婚后的谢霆锋与旧爱王菲复合,而张栢芝也屡屡被爆出新桃花,甚至在2018年底惊爆在香港密产第3胎,并在12月17日透过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产下第三胎儿子且已满月,但对幼子生父的身分守口如瓶。(相关阅读:3儿生父罗生门 张栢芝发声明打假

谢霆锋撇生父传言

谢霆锋撇生父传言,仅认自己是两个儿子的爹。
谢霆锋撇生父传言,仅认自己是两个儿子的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由于张栢芝一直避谈幼子生父的身分,外界更是好奇“生父”到底是谁?一时之间生父身分众说纷纭,有传是一位65岁新加坡富商,也有一说是大陆富豪,然而张栢芝都出面否认。幼子生父疑云传闻四起,一时之间沸沸扬扬,日前甚至还爆出是她的前夫谢霆锋,传闻中更说两人打算“复婚”,对此,谢霆锋也出面发声明,否认传闻。(相关阅读:“锋菲”已分手?爆错料吃狗屎!谢霆锋回应了

谢霆锋呼吁网友们,不要再助长这种无稽的传言。
谢霆锋呼吁网友们,不要再助长这种无稽的传言。(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谢霆锋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和王菲感情稳定,且和张栢芝第3胎孩子没有关系,更不会和张栢芝复婚,他强调自己“只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亦必定尽心尽力做好爸爸的责任”,并呼吁网友们,不要再助长这种无稽的传言,会对这新生孩子的亲父造成困扰,恳请大家让孩子们能在真实及健康的环境下成长,未来将不再对这件事做任何回应。

张栢芝爆“产后心声”自嘲胖成“猪”

张栢芝自曝“产后心声”谢霆锋回应“生父疑云”
张栢芝爆“产后心声”自嘲胖成“猪”!(图片来源:微博撷图/Getty Images)

张栢芝除了公布“小王子”满月的讯息之外,至今依然没有对外回复“小王子”的生父是谁,近期她在社交媒体圈中PO出自己产后的减肥菜单,餐盒内全都是水煮花椰菜,她配文道:“我现在在干嘛呢?我在减肥,我要保持身材,吃素的恐龙,这是我自己的青菜。”

张栢芝之后拍摄了和网友一起迎接2019年的新短片,则是干脆做了“粉红猪”的特效造型,她在影片中自嘲自己是张柏“猪”!并许下新年愿望:“希望自己不要变成一头猪,因为我刚生完小孩,我要愈来愈瘦!”意外曝光自己的产后心得。粉丝们都留意到她减肥的压力,安慰她瘦身之余也别忘了注意健康。

自爆与“前男友”分手原因

谢霆锋与张栢芝两人婚姻最终破局,但现在双方也都各自有自己感情的归属。
谢霆锋与张栢芝两人婚姻最终破局,但现在双方也都各自有自己感情的归属。(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网友挖出过去张栢芝受访的画面,她在节目中自爆与“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为不喜欢交往对象不断报备,张栢芝坦承过去就曾因为“前男友”表示要为了她改变,让她觉得对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他,因而导致分手。

访问影片近期被重新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热议,张栢芝在节目中所提到的“前任”,是否指的就是前夫谢霆锋?不过因为张栢芝在婚前除了谢霆锋之外,也有交过其他对象,虽然两人婚姻最终破局,但现在双方也都各自有自己感情的归属,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