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自卑提分手 癌症女被男友下跪求婚(组图)

发表:2019-01-02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郎和新娘
新郎和新娘

【看中国2019年1月2日讯】泰国曼谷市区一间医院,日前在病房中举行温馨的婚礼。新娘子是一位癌症病人,几个月来她卧病在床接受化疗,不仅严重落发,还因反复呕吐、难以进食,一下子瘦掉了10多公斤。她自卑到希望男友去找别的女孩子,但是他不离不弃,还向她下跪求婚,并在医院中举办了婚礼,令人感动!

据《ETtoday》报导,新娘子本来就高挑、身材纤细,这一病,几乎都瘦成皮包骨了,四肢就像骨架一样,连脸颊也都瘦到凹陷,气色虚白。她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的模样总是自卑,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漂亮,傻傻地对男友说,“跟我分手吧!去找更漂亮、更好的女孩子,我无法让你幸福。”

但是她的男友可一点也不这样想,即便女友的外表的确变得虚弱,但她依旧是最美丽的。

新郎和新娘之前的生活照片
新郎和新娘之前的生活照片

所以,在医院护理人员的协助下,新郎某日穿着正式的西装、带礼服来给她换上,也就在病房里举办温馨的小型婚礼。在家属与医师们的见证下,新郎子下跪求婚,并且替她戴上戒指,誓言会照顾她一辈子、爱她至死不渝。

当场所有人都见证了这场美丽爱情。虽然不确定新娘子的寿命还有多长,但可以确定的是,她是一位幸福的女人!

新郎向新娘求婚并在病房里举办温馨的小型婚礼
新郎向新娘求婚并在病房里举办温馨的小型婚礼(以上图片来源皆为Twitter)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