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入侵高雄街头 网讽“九二共识发大财”(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2-30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网友在高雄街头看到五星旗车子招摇过市。
有网友拍到在高雄街头出现五星旗车子招摇过市。(图片来源:PTT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高雄新科市长韩国瑜,在竞选期间曾主动表明接受“九二共识”,希望就任后能够到大陆招商,但在上任之际,有民众拍到,在高雄冈山出现一台高挂五星旗的车招摇过市,引发网友热议。

民报消息,高雄冈山地区眷村多,被视为是蓝营票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拍到高雄冈山出现一台高挂五星旗,写上“我爱你中国”标语的红色汽车满街跑,还播放超大声音乐吵死人。

网友讽刺说,“大岗山俨然成为高雄新统一圣地,现在只差把选前狂抹不行的新崛江变成西门町了”、“爱国同心会还不全面进驻,让爱河、新崛江插满五星旗”,网友最后说,“自己选的,不要后悔”。

据了解,该爆料网友照片的拍摄地点是位于冈山区冈山路与民有路交叉路口,对面就是冈山邮局,附近车水马龙。有记者循线找到遭爆料的路口时,已不见五星旗车。

但当地民众说,确实有一台五星旗宣传车停在该路口,大概停留约10分钟后离去,目前不知去向。“觉得怪怪的,这里是台湾,怎么会有挂这种五星旗这种东西...”

当地警方透露,有同仁也在屏东拍到这台车,“怀疑它是全台到处走,只是高挂五星旗的车子,之前在绿营执政的高雄很少见,如今变天了,韩国瑜上任前五星旗就先在高雄街头出现,也难怪会被说,人没进来高雄也还没发大财,五星旗就先进来了。”

该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回应“九二共识发大财”、“中国高雄发大财”、“高雄89万人的选择”、“中国高雄一点都不能少...”

事实上,对于台湾多个地区频频出现五星旗,监委陈师孟日前在巡视行政院时曾表示,在台湾插五星旗,并非只是言论自由,而是引狼入室,可以依《国安法》处5年以下徒刑。

或者也可以制订反歧视法、反仇恨法,例如禁止发表消灭犹太人等言论的反仇恨法。

立委王定宇也认为,共产党对世界的危害远大于纳粹,北京不容许中华民国国旗出现在大陆,台湾应思考用同样方式限制。

王定宇指出,早前有学生因为无知拿了纳粹符号开玩笑,遭到国际关注、抗议。“但共产党对世界的伤害远比纳粹还要严重,那怎么可以容忍它?只因为它现在还在吗?”

王定宇说,“这些拿五星旗的人,就是打着民主反民主,拿台湾的自由消灭台湾的自由。”

他认为从国防安全的角度看,允许中共的旗子张扬,恐影响台湾民心士气,政府可以讨论是否需要立法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