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采集中国公民的生物识别资讯(图)

发表:2018-12-2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护照
加拿大护照 (图片来源 : 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2月25日讯】自2018年12月31日起,来自亚洲、亚太跟美洲的申请人办理加拿大签证时,都需要开始采集生物识别资讯。从2018年11月3日起,所有在中国的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CVAC)进行之生物识别资讯采集都必须提前预约。所有线上申请加拿大签证的人(包括中国公民),必须在提交申请时同时支付生物识别的费用,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生物识别指示信,并在30天内提供资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

加拿大政府将如何使用收集的生物识别资讯?

1.收集生物识别资讯说明加拿大政府要确认一个人的身份,包括快速识别已知罪犯与那些可能对加拿大构成威胁的人。这样做将能确保这些人不能以欺骗手段取得临时或者永久居住身份。

2.指纹将由加拿大皇家骑警保存于国家资讯库(National Repository)中,并且与其移民和犯罪者记录对比查核。生物识别验证将确认一个人此前是否曾用相同或不同身份申请进入加拿大,是否有犯罪纪录,是否曾被遣送出境。

3.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跟新西兰之间的生物识别资讯共用将能进一步支援加拿大移民系统的完整可靠性。这将为移民官提供附加资讯来说明决定一个人是否能进入加拿大,方便低风险人群的入境。

谨记:在你的加拿大签证申请被审理之前,必须遵从生物识别资讯采集的流程。

加拿大政府为什么收集生物识别资讯?

1.生物识别资讯在全球范围被认定为确定身份的可靠而准确的工具。

2.收集生物识别资讯让加拿大政府可以有效管理身份,简化申请的审核并方便有合法身份的旅行者入境。这有助于威慑那些对加拿大人民的健康、安全跟安保构成风险的个人,并有助于发现与阻止其入境。

是谁验证生物识别资讯?到加拿大时如何入境?

1.在边境口岸,加拿大的边境服务局可以快速、准确地确认一位旅行者的身份是否合法,有助于让旅行者高效、及时地入境。

2.在八个加拿大主要机场,指纹验证会在检查机器上面自动进行。

3.在其它机场跟陆上入境口岸,边境服务人员将对被酌情转到二级检查的旅客进行指纹验证,对旅行者的身份做验证以确保入境者跟得到使领馆签注的人是同一个人。

2019年魁省新政党会对魁省投资移民进行怎样的整改还未可知,所以2018年一步到位拿到枫叶卡的末班时机尤显重要!因为魁省明年移民配额整体减少20%,投资移民则可能会减少40%。

申请条件:

1.拥有家庭净资产不低于200万加币、一次性投资是35万加币(包含保证金3万加币);

2.资产是通过合法商业努力所得;

3.最近5年中有2年以上的企业管理经,担任承认部门经理的管理经验;

……等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