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可能存在不同形式的生命(图)

发表:2018-12-18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另外空间可能存在不同形式的生命
另外空间可能存在不同形式的生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火星上有没有生命一直是人类要寻找的答案,科学家一般认为,融化的冰水以及有机物质和稳定热源是生命存在的三要素。火星探测器以寻找水和其它支持生命所需化学物质的证据,并利用先进的机械挖掘臂等设备,探测火星北极表面以下的土壤中是否有适于微生物生存的环境。

但是,现代人类的科学是将地球上的生命的生存条件,都当作是其它所有生命在宇宙中其它地方存在的唯一条件。例如,地球上的多水的温暖条件,在这一条件里,就是以地球上的这种生命的生存条件,来去探测火星上有无生命。

其实,不但火星上会存在着生命,其它星球上亦可能存在着生命,只不过他们生命存在的形式和表现形态不一定与地球相同而巳,而我们只用地球上生命存在的形式和形态,来去衡量和考察它,必然会得不出正确的答案来。

例如,火星上的生命可能存在着另一个空间,和我们人类存在的不同的空间之中,火星上的生命可能就存在于不同于人类所存在的这个空间。

而且,生命的构成和存在形式也不一定和地球的相同,地球上的生命离不开水和温度等,而其它星球上的生命需要的可能是某种元素或湿冷,而科学家用地球上的标淮和空间去衡量和考察它,怎能找到真正的结果呢。

不必飞到火星上这么远去探测生命,其实就在我们地球上,就在我们的身边周围,就存在着另一空间,另一种不同形式存在的生命,只不过是现代科学无法突破这一空间,从而无法用它的手段来证实他的存在,因而说他是迷信的事物了。

古代的中国人历来信神敬天,平时用烧香来拜神,这里的神,就是存在着另一空间的,是比人类更高层的生命,神的生命存在的形式和表现形态肯定和人不同。

同样地球上的生命,由于存在的空间不同,不一定都是以水以及有机物质和热源为其生存的必要的条件的,至于说到比人更低一层次的空间,鬼、地狱等,更是不喜光和热,只喜阴冷。

可见,以水以及有机物质和热源为其生存的必要的条件,而飞到火星上去探测火星上生命,说不定火星上生命在另一空间。因为他们生活在火星上,是完全不需要水和热源的,从而不理解地球人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飞来这个东西在东挖西掘在干什么?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