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发生核战争 毁灭人类高级文明(组图)

发表:2018-11-14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发生核战争毁灭人类高级文明
有人据此推断,人类高级文明不幸毁灭于一场核大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物考古学家认为,地球诞生至今的45亿年历史中,地球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最后一次大灭绝发生在6500万年之前。6500万年前恐龙的灭绝便是一个例证。

一些科学家认为,现代人类文明之前,曾经出现过多次高级人类的史前超文明。有人据此推断,人类高级文明不幸毁灭于一场核大战。还有关于火星的推测,火星文明同样毁灭于核战争中。

研究者按照(“创世记”,“Mahabharata”,“罗摩衍那”)等描写有古代宇宙飞船和核战争的记述,调查记录中的战场并发现核战争的痕迹。

著名的古印度史诗《摩诃波罗多》(一译《玛哈帕腊达》,印度古代梵文叙事诗,意译为“伟大的波罗多王后裔”)。此书写成于公元前一五零零年,距今约有三千五百多年了。而书中记载的史实则要比成书时间早二千年,就是说书中的事情是发生在距今约五千多年前了。书中记载了多场激烈的战争。

其中有一段记载的是,居住在印度恒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达瓦人、弗里希尼人和安哈卡人两次激烈的战争。从这两次战争的描写中来看,那是核子战争!书中的第一次战争是这样描述的:

“英勇的阿特瓦坦,稳坐在维马纳(类似飞机的飞行器)内降落在水中,发射了“阿格尼亚”,一种类似飞弹武器,能在敌方上空产生并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阵暴雨,包围了敌人,威力无穷。刹那间,一个浓厚的阴影迅速在潘达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来,黑暗中所有的罗盘都失去作用,接着开始刮起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起带起灰尘、砂砾,鸟儿发疯地叫……似乎天崩地裂。

太阳似乎在空中摇曳,这种武器发出可怕的灼热,使地动山摇,在广大地域内,动物灼毙变形,河水沸腾,鱼虾等全部烫死。火箭爆发时声如雷鸣,把敌兵烧得如焚焦的树干。”

对第二次战争的描写:

“古尔卡乘着快速的维马纳,向敌方三个城市发射了一枚飞弹。此飞弹似有整个宇宙力,其亮度犹如万个太阳,烟火柱滚升入天空,壮观无比。尸体被烧得无可辨认,毛发和指甲脱落了,陶瓷器爆裂,飞翔的鸟类被高温灼焦。为了逃脱死亡,战士们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后来考古学家在发生上述战争的恒河上游发现了众多的已成焦土的废墟。这些废墟中大块大块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面凸凹不平。要能使岩石熔化,最低需要摄氏一千八百度。一般的大火都达不到这个温度,只有原子弹的核爆炸才能达到这样的温度。

人们在德肯原始森林里发现的焦地废墟的城墙被晶化,光滑似玻璃,建筑物内的石制家具表层也被玻璃化了。除了在印度外,古巴比伦、撒哈拉沙漠、蒙古的戈壁都发现了史前核战的废墟。废墟中的“玻璃石”都与今天的核试验场的“玻璃石”酷似。

史前发生核战争毁灭人类高级文明
关于火星的推测,火星文明同样毁灭于核战争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书中有一节描述了一颗弹丸的毁灭力:

“单独一颗弹丸就装满了宇宙间全部的毁灭力。一柱炽热的烟雾火焰,像一万个太阳那般明亮,熠熠冲天而起……它是一种无人知晓的武器,是钢铁的雷霆,死神的信使,它使雷希利和安达卡整个种族化为灰烬……他们的肢体烧得面目全非,只有头发和指甲掉在一边,陶器无故地崩碎,飞鸟的羽毛也变成惨白,天黑以后,所有的农作物受到侵袭……为了逃避这大火,士兵们都跳进河水里,一面洗身一面清洗他们的装备……。”

这种武器或炸弹的大炮尺寸也有记载:“……死神之箭的致命箭矢。它的尺寸是三腕尺又六尺。它赋有千眼怪物因德拉的雷击那样力量,能毁灭一切生物。”

还有一节描述两具飞弹在空中撞击的文字:“……两具武器在半空中撞在一起。地面上所有山岳,海洋和森林都开始震动,所有动物都被武器爆出的高热严重地烧伤了。天空燃烧起来,地平在线的十个点也充满烟雾……”

在古代印度叙事诗中“罗摩衍那”,“梨俱吠陀”对大气范围内核爆炸具有详细记述,具体情况如同广岛被炸者。

1.超高温的火流星—聚集了一万个的太阳。

2.强烈的灼热—池子的水汽化了,像被烧(烤)了的树木一样地烈火的倒向战士们。

3.冲击波—可怕的风,呻吟的云,摇晃的太阳。

4.冲击波飞舞的尘土—没有方向感般的黑暗。

5.辐射污染—头发和指甲脱落的尸体,被毒害了的食物,脱下丢开铠甲用水洗身体的生存者。

这些考古发现吻合了流传的史料记载,我们可知五千多年前人类也曾在印度发展出高度文明,甚至熟悉利用核能,却由于争权夺利而滥用,使他们遭到了毁灭。

1921年诺贝尔化学奖索迪(Frederick Soddy),在1909年发表著作“原子的解说(The Interpretation of Radium)”。在1972年,法国原子能机构在加蓬共和国发现铀矿,铀235(核燃料)那个同位元素铀238(天然铀)。但调查发现矿石为人工堆放并其使用过。加蓬太古的核反应堆通过碳元素调查存在时间为约25亿年前。那时的人类可以将核燃料用于和平用途,同时利用天然地形堆放核废料。

在数万年前,人类的科技及对宇宙的知识已经超过了今日,也许在三、四万年或十多万年以前,人类已经有了数次这种文明的高峰。我们不能因为我们今日看似愚昧,就说远古人类和我们一般愚昧;我们不能因为三千年前我们还是一群原始民族就说一万年前的人类也是一群原始民族。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