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正楠得奖宣布已婚黄翠如 全场来宾惊动(组图)

发表:2018-12-18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童萧正楠和玉女黄翠如到新西兰旅行秘密注册结婚。
金童萧正楠和玉女黄翠如到新西兰旅行秘密注册结婚。(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香港演艺圈的金童萧正楠和玉女黄翠如,这对情侣档拍拖4年感情依旧甜蜜,终于在2018年5月到新西兰旅行秘密注册结婚

12月16日无线电视(TVB)举办《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时,洪永城及黄翠如在颁发“最受欢迎电视拍档”给得奖《兄弟大茶饭》的萧正楠及曹永廉时,萧正楠上台后激动讲感言,更感性说出:“多谢我太太黄翠如”,借机当众宣布已和黄翠如结婚喜讯,令全场来宾都对突然的消息感到惊喜,全都站起来鼓掌并起哄两人对嘴接吻,黄翠如当场感动到泪眼。

12月16日无线电视(TVB)举办《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时,洪永城及黄翠如在颁发“最受欢迎电视拍档”给得奖者,萧正楠和曹永廉凭着《兄弟大茶饭》获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萧正楠上台讲感言时,情绪相当激动,感性的说出:“2018年我在工作上有很大成就,同时我也做了人生很大的决定,我想趁这个机会,多谢我太太黄翠如”,话一说完全场来宾为之沸腾。

萧正楠紧张接着说:“我现在心神恍惚,不知道能不能感动到我太太,但我脑子想了很多事情,谢谢你让我学会照顾人,成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诺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全场来宾都站起来鼓掌并起哄两人对嘴接吻,黄翠如当场感动到泪眼。

萧正楠直接公开已婚喜讯举动,让大家感到相当惊喜。
萧正楠直接公开已婚喜讯举动,让大家感到相当惊喜。(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而萧正楠直接公开已婚喜讯举动,让大家感到惊喜,尽管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公开的情侣档,但都认为他们还在拍拖,却万万没想到他们已经结婚了。而两人更被全场起哄对嘴亲吻,最后他们甜蜜拥吻,感动不少现场的人。

事后萧正楠受访透露,两人是在今年四、五月到新西兰旅行注册结婚的,他也表示事前黄翠如根本不知道他会讲出这件事,但他实在忍不住,觉得就在今晚公开结婚喜讯的话,肯定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萧正楠和黄翠如在市集买了一对小戒指,找来当地人作证婚人,就完成婚礼。
萧正楠和黄翠如在市集买了一对小戒指,找来当地人作证婚人,就完成婚礼。(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事后二人也分别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戒指的照片,并透露萧正楠向黄翠如求婚经过,两人都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市集买了一对小戒指,找来当地人作证婚人,就完成婚礼。虽然没有华丽的婚礼,但看得出拍拖4年,二人仍旧非常甜蜜又浪漫。

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爱情之道:

一边工作一边拍拖。萧正楠与黄翠如是因《师奶Madam》而交往,为了澄清黄翠如不是第三者才公开恋情,然而这样让他们可以爱得光明正大,更经常以情侣档出席活动,一齐赚钱。

经常在彼此的IG留言。拍拖4年,二人一年比一年更高调,更被网民选为为最甜蜜的一对,二人经常在对方的Instagram留言打情骂俏。

经常给对方有意外的惊喜。要维系一段感情,除了给对方安全感,有时都要为对方制造惊喜,有火花才能更长久,萧正楠同黄翠如二人都非常知道怎么制造给对方的惊喜。

两人都认为简单就是幸福。虽然二人经常晒恩爱,但不难发现他们并没有太多的物贸给对方,都是给一些惊喜和有意思的礼物。二人曾在访问中说过喜欢简单,不追求奢华的浪漫,看他们结婚一事便清楚,普通的戒指,普通人证婚,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我们拥有了对方。”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