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四辆法拉利 恍神年轻人吓醒了(图)

发表:2018-12-16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拉利F12示意图
法拉利F12示意图(图片来源:Toby_Parsons/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16日讯】一名20岁的林姓男子,12月16日早上5点多开箱型车载货,在前往石碇区的路途上,疑似精神不济,不慎在双溪口的淡兰吊桥停车场外路边撞上了4辆停靠在旁的法拉利!林男表示,当时时速仅约40公里,因为一时恍神,才不慎从后方撞击,警方调查他的酒测值为0,全案依相关交通事故处理。

据《UDN》报导,林男是先从后面撞击路边一辆黄色超跑法拉利,接着又追撞了白色、蓝色法拉利,最后一辆红色的法拉利仅有车牌被到波及。(现场照片请点此观看)

警方到场后,确认五名驾驶都没有酒驾,而林男则已吓得面如土色,紧张不已;而黄色、蓝色、白色法拉利的车主分别为杨姓、姜姓、彭姓男子(皆49岁)。

警方调查,四名超跑驾驶刚好相约车聚,一起到淡兰古道停车场外集合,将从双溪口行经北市后再到北宜公路,开往宜兰;由于没有人受伤,警方制作杨、姜、彭跟林姓肇事驾驶的笔录之后,让林男自行与车主协调赔偿事宜。红色车主则表示车子没有受损,不欲求偿。

新北市板桥区张姓修车行师傅建议,现在保险业者有推出针对行驶在路上,若撞到超跑车辆就会进行赔偿的方案。长期要开车上路的职业驾驶,或许可以考虑。

本案在脸书社团引起网友讨论,纷纷表示“惨了,要卖肾了”、“白作15年的工”、“去法院声请破产好了”、“一次一台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你一次就来四台”。还有网友贴出一辆法拉利维修报价单,光是侧边车损的价格就高达191万余元。

据《苹果》报导,这起事故虽无人受伤,但是4辆分别为488、F12的法拉利总价大约8,200万,其中1辆仅车牌受损无须另外处理,另外3辆则是分别车身凹陷、尾翼损毁,初估总维修价格高达约1,200万元。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