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网红直播卸妆 收到死亡威胁后不敢出门(图)

发表:2018-12-11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网红
韩国网红裴琳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1日讯】裴琳娜是韩国的一名网红,她曾专为胖女孩们录制服饰搭配建议和美妆视频。然而,就在不久前的一天,她突然发布了一条与自己平时化妆行为相反的卸妆视频,然后告诉观众们:“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眼光,每个人都很特别和美丽。”没想到她的这个视频会让她收到死亡威胁。

这段卸妆视频发布后,观众人数很快超过了500万。很多人支持裴琳娜的卸妆行为,并为她的言行点赞。但也有人对此不满,对她进行人身攻击,甚至威胁说会找到她,然后杀死她。这让年仅21岁的裴琳娜感到十分害怕,在接到死亡威胁后的一段时间里连家门都不敢出。

裴琳娜在上传卸妆视频的那一刻,已经预料到自己会遭到一些负面抨击,但她没有想到会收到死亡威胁。但她表示,这个决定是经过自己深思熟虑后作出的,不会后悔。视频中的她取掉了假睫毛,擦去了口红,完全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自己。

据BBC新闻报道称,韩国女性们从很小的时候就被身边的人灌输“美丽意识”,还有各类广告信息都在提醒女士们,女性身材要苗条,肤色要白皙,脸色要无瑕,容颜要完美。韩国是全球美容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每年相关产值约为130亿美元。

由于太过注重外表,这样的观念使韩国人成为了全世界人均整容率最高的国家。据韩国去年的一项调查发现,88%的求职者认为个人的外形面貌在找工作时很重要,有一半的受访者还说会考虑通过整容来获得工作。

然而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自然美才是真的美。韩国不少女性开始意识到要做最真实的自己,而不是活在别人的审美眼光中。最近一场名为“逃避束身衣”的活动悄然兴起,正在韩国日渐壮大。年轻女性们开始摆脱韩国社会长期以来的审美标准,许多女孩们剪掉长发,改掉每天花很长时间化妆的习惯,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原本的面貌,鼓励更多的韩国女性们不要活在他人的评价和眼光之中。裴琳娜正是其中的一员。

“我觉得很多韩国女性都穿着‘面部束身衣’,”裴琳娜告诉记者称,“她们很害怕将自己的本来面貌向别人展示,很多女性一听到别人说自己长像难看,就觉得特别丢脸,我曾经也是这样。”

裴琳娜说,许多年轻女孩在社交媒体上给她留言称,是因为她们化了妆,才能有出门上学的勇气,“我意识到这样是不正确的,所以决定录一条视频,告诉她们不化妆也没关系”。

自从发布卸妆视频后,裴琳娜剪短了头发,不再化妆,为此她可以每月节省近500美元,当然还有大量的时间。她也由之前的分享美妆视频改为分享烹饪美食类的视频。当然她也会不时鼓励更多的韩国女孩们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外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