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的烤羊肉 啃完2万欧元钞票的山羊……(组图)

发表:2018-12-09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羊示意图
山羊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9日讯】人生痛苦莫过于大喜大悲。塞尔维亚的一户农家准备了2万欧元的现钞(大约新台币71万元或人民币156万元),打算要购买期盼半辈子的新耕地。没想到家中畜养的山羊却趁着空档,进门将整叠钞票当成食物嚼烂吞入。农家发现之后陷入了愁云惨雾,仅能把这只坏山羊烤了泄恨,与上门的记者们一同分享。

据《Ettoday》报导,事情发生于塞尔维亚中央城市阿兰杰洛瓦茨(Ranilović),当地的农户席米克一家人世代务农,最近刚筹足了2万欧元的现款,想要买下邻近10公顷的农地来扩大自家的耕地。

原本一切看似顺利,席米克一家子在交易当天还起了个大早,点完钞票之后随手放在客厅桌上,并走进隔壁餐厅共进早餐庆祝,却没有人留意到前门并未锁上。

席米克一家心情雀跃地吃着早餐,而家中一头叫贝卡(Belka)的饥饿山羊却悄悄顶开大门走进客厅,喜欢啃纸张的它立即发觉桌头放着一叠“早餐”。等到席米克夫妇返回客厅,顿时惊觉山羊已将要买地的钱几乎都吞下肚了。

地方记者们闻风前来采访,等到记者和摄影师走进席米克家时,只看见席米克先生沉默的背影,正在壁炉炭火上缓缓地转着一大块烤羊肉

烤羊肉
烤羊肉(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那只贝卡呢?”席米克的太太难过地指指炉上烤肉,这对可怜夫妇能做到的仅是把贝卡烤熟了当午餐吃,也算是它唯一的贡献了。“我们检查了贝卡的胃,里头的钞票全被嚼碎了。”

席米克太太流泪对记者说,“这下我们家道中落了。”由于塞尔维亚人平均月收入大约新台币2万元,所以这笔钱对他们来说可是一笔钜款,而席米克家还透过借贷才能筹足这笔买地钱,席米克先生更是沮丧到整天对着墙静坐不语。

至于贝卡变成史上最贵的烤羊肉,其吃起来滋味如何?当地的媒体Arandjelovac Info根据记者的描述,被烤熟的贝卡非常、非常美味。

塞尔维亚小档案:

据《维基百科》报导,塞尔维亚共和国,通称塞尔维亚,是一个巴尔干半岛的国家。它位在欧洲东南部,是巴尔干半岛中部的内陆国,跟蒙特内哥罗、波士尼亚与赫塞哥维纳、匈牙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和阿尔巴尼亚接壤。

塞尔维亚共和国分为29州与一个直辖市,其中科索沃5州(独立),佛伊弗迪纳7州(自治)以及中塞尔维亚17州,而首都贝尔格勒为唯一的直辖市。

全国人口大约700万左右(2017年),近年来塞尔维亚人口有加快下跌趋势,主要因为生育率低和人口迁移所致。塞尔维亚族为整个塞尔维亚的主要民族,大部分信奉东正教,其它的少数民族信奉伊斯兰教、天主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