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图便宜买个二手沙发 掀开一看竟发现一大堆钞票(图)

发表:2018-11-06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生为图便宜买了个二手沙发 掀开沙发一看一大堆钞票
大学生图便宜买个二手沙发,掀开一看竟发现一大堆钞票。(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据《趣闻网》报道,纽约大学三名大学生,于今年2月的时候,在附近的二手店花20美元买了个二手沙发。在看电影的时候,有人觉得沙发的椅脚好像有什么东西。于是,他们掀开沙发一看,三人不由惊叫起来。

大学生20元买来二手沙发 没想到里面竟然藏着宝

原来他们发现在沙发里,竟然藏着几个信封。打开信封一看,全部人都尖叫了。原来里面装着很多现金。他们数了数,一共4万美元。沃克豪文说,“我过去也在沙发里找到过钱,可最多也只有五毛钱。老实说,要是能找到五块钱,我就高兴得不知道北了。”

他们三个人在其中的一个信封上找到沙发主人的名字。罗苏说:“不管这钱是谁的,我们一致认为应该把钱还给原主。这是人家的钱,不是我们自己挣的。”在父母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这名女士失主,并将钱全数归还。原来,这名女士的女儿趁她在住院时把沙发卖了。

这笔钱失而复得,一家人都非常高兴,她们给了这三名善良的大学生1000美元作为回报。

小学生捡到千元美金 

据NEW YORK CBS NEWS报道,2017年11月的一个周六,美国一名小男孩捡到千元美金。不过这小男孩并没有据为己有。而是想方设法寻找失主。

小男孩弗拉基・伯恩斯(Frankie Burns)住在纽约州橙县华盛顿维尔(Washingtonville)2017年秋天刚刚就读国小四年级。

别看弗拉基年纪不大,但已经在圣布兰丹(St.Brendan)的英式足球队当上了队长。事发当天,弗拉基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伍德劳恩(Woodlawn)街区的派蒂球场(Paddy’s Field)踢球。因为这里离家比较远,爸爸开车送他到球场。

当弗拉基和小伙伴们坐在东万科特蓝迪公园(Van Cortlandt Park East)街区一户人家附近时,看到在很矮的院落边界内,有一个黑色的钱包躺在草坪上。

“我看到钱包,捡起来交给了父亲。他打开后,就看到很多的面值为一百元的纸币。”弗拉基说,爸爸清点了一下,一共有17张,也就是整整1700美元。

失主的悲惨经历

“我没有赚这些钱,”弗拉基说,“这是另外一个人努力工作得到的。”

弗拉基和爸爸在钱包中找到了一枚牙医探病卡,上面有钱包主人的身份。他们与这位失主联络后,才知道他经历了一次抢劫,并丢掉了钱包。

“他(失主)说,他刚刚出院,他在医院住了4、5天。”爸爸弗兰克介绍,在之前的周六,钱包的主人路遇抢劫,还被劫匪用棒球棒击中后脑勺,“他从后脖子一直到头顶都缝了针。”

弗兰克和儿子弗拉基还了解到,失主当天带着1700美元现金,原打算去交房租。没想到遇到抢劫,失主在被打伤逃离的时候,不巧把钱包跑丢了。

小男孩一句正气的话

失主与弗兰克父子见面,弗拉基很高兴钱包终于回到主人手中,而失主看到钱包失而复得更是非常开心。

“他(失主)真的很高兴,因为当他住院的时候,他的兄弟和他的朋友帮他支付了房租。”弗兰克说,拿到自己的钱后,他可以把钱还给兄弟和朋友了。

被问及为什么没想到将这笔钱据为己有,弗拉基说:“要做正确的事。”

不少网友对这对话点赞,表示一个小男孩都知道“要做正确的事”,大人们都值得从他身上学习这一珍贵的品质。

失主看到弗拉基小小年纪就懂得拾金不昧,而且说出让不少大人都羞愧的“要做正确的事”。在拿回钱包的下一刻,失主从钱包中抽出一张一百美元交给弗拉基,表示感谢。弗拉基欣然接受了这份礼物,他说他可以用这笔钱买一副全新的足球挡板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