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更多细节流出 牵出另一神秘富商(图)

发表:2018-12-02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京东集团CEO刘强东8月在美涉嫌性侵女大生案,近日不断流传案件种种细节。最新消息指,刘强东曾要求中国富商姚其涌确保涉事女主参加晚宴。而涉案女主最初以为当晚晚宴是为答谢义工而举行。

刘强东案 牵出另一神秘富商

彭博社报导,受害女大生的律师透露,受害女生当晚是接到大陆商人姚其涌的邀请,才参加聚会,她以为当晚是为了答谢慢跑活动义工所办的餐会,但没想到当晚她被安排坐在刘强东等大老板身边,还频频被劝酒。

对此,姚其涌公司表示他正在出差暂无回应,公司也无法就此事发表评论;刘强东的律师则说,因为案情仍在调查阶段,刘强东无法在媒体上辩护任何事情,请大众等待检察官的进一步消息。

姚其涌是深圳宏兆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这是一家股权投资和基金管理集团。姚其涌平时非常低调,无论是在谷歌或百度百科,有关他的背景资料都不多,他也极少接受媒体采访。

至于姚其涌与刘强东的关系,无从得知。不过,大陆媒体去年8月曾报导,京东集团与宏兆集团、都市智能集团、雁盛实业投资公司合作,以共同组建公司方式,投资300亿元人民币在东莞市凤岗镇建造智能产业新城。签署合作协议当日,姚其涌和刘强东还出席了有关仪式。

曾有消息指,宏兆企业集团是深圳的“大鳄”,但其官网(www.hongzhao.com)却无法打开。公开资料,宏兆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6月,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专业,拥有深圳市名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发中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盈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联信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

刘强东案 女主被骗参加晚宴

据涉事女主口供,她是在早些时担任慢跑活动的义工协调员,而与姚其涌相识。她说,姚其涌在几次谈话中赢得了她的信任,并为她提供了一个毕业后到他公司工作的机会。随后,姚其涌邀请她参加晚宴。但后来她发现自己被骗了。

据涉事女与朋友的聊天记录及其他女学生的口供,当晚,参加晚宴的商人包括姚其涌、刘强东。姚其涌安排涉事女主坐在刘强东身旁,并称这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而受邀赴宴的男学生则坐在另一张桌子上,跟大老板们的助理们坐在一起。

涉事女主透露,晚宴上她被“强迫喝酒”,刘强东和其他男人在餐桌上反复使用“干杯”这样的短语向她敬酒。

路透社披露,晚宴接近尾声时,女主说喝醉了要回家,于是她和刘强东,还有一位张姓私人女助理(Alice Zhang)一同上了一辆黑色轿车。

根据警方问讯录音,女主说这名张姓助理起初试图坐在她和刘强东之间,但刘强东对助理说,“别碍事”。

接着,刘强东在后座对涉事女主动手动脚,涉事女反抗说,“你有老婆有孩子,”“别这样我不想这样。”在她多次要求下,刘强东只好将其送回住所。

在抵达她住处后,刘强东吩咐司机和助手在车内等他,然后他自己跟随涉事女主进入了她的房间,并试图将她拉进浴室,她竭尽全力与刘强东对抗,但最终还是让其性侵得逞。

对此刘强东方面矢口否认。而涉事女主则说,她保留了床单作为证据。

涉事女主与警方谈话录音显示,事发后,刘强东私人助理请深圳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长李华出面调解。

李华跟刘强东同是中国高管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学生,该课程学生还包括腾讯CEO马化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