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公布遮面采花贼视频 澳网友:是中国大妈(视频)

发表:2018-11-21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一段刚刚公布的视频上,在光天化日下,一名“遮面”老妇公然盗走了别人门前栽种的名贵鲜花。由于看不清面部,该人的身份引起了众网友的猜测。

一位澳洲网友道,“是个中国人,因为我那个中国邻居对我干过同样的事”。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件发生在新西兰,一家房主刚刚将自己的庭院修剪一新,就发生了这件事。视频画面显示,这名老妇很可能是个“惯犯”,她可能知道前院有监控,因此用宽边帽子及围巾挡住面部。该妇人手法老道,不慌不忙,应该是早有准备,她戴着手套,拿出剪刀,剪下几朵最鲜艳的花朵,放入包中迅速离开。

房主十分气愤,他将视频公布到网站,并质问“这个神秘小偷是谁,我无法相信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我们的社区”。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网友“EStC”表示,“看起来像个中国老妇人,因为我的中国邻居也干过相同的事情,那个帽子,那个装束,都一模一样”。

另外一位澳洲网友“Jenny”说,“不过是一些花,你何必那么介意?”但不少网友认为,即使这算不上什么大事,她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