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莫忘考虑车道 车长停不下难坏房主(组图)

发表:2017-08-03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房莫忘考虑车道 车长停不下难坏房主
人们在买房时切勿忽视考虑车道,要想到日后用车需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3日讯】有人买房时只顾考虑房子内部,而忽视测量车道是否能满足日后买车需要。加拿大安省一户居民近日就遇到一个难题:家里车道太短,无法完全停下家里做生意用的皮卡车。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安省彼得堡市居民哈维(Jessica Harvey)与丈夫经营五金产品生意,平日提货送货全靠一辆福特F150皮卡车

2年前,夫妇俩购买了新屋,但当他们去年5月入住时才发现,车道太短停不下这辆皮卡车。

他们的皮卡车车身长6.3米,但车道只有6米长,这是彼得堡市附例规定的最短车道长度,同时这也是多伦多和密西沙加等其它市府条例规定的最短长度,像基奇纳和惠特比(Whitby)等镇,允许最短的车道长度仅有5.5米。

买房莫忘考虑车道车长停不下难坏房主
哈维的皮卡车车身长6.3米,但车道只有6米长。(网络截图)

越来越多开发商建房时只是建最短限度的车道,当夫妇俩在购买这一房屋时,就知道车库很小,停不下皮卡车,却没想到车道也这么短,因此,他们也想提醒其他购房者注意这一点。

他们希望市府能修改附例,彼得堡市议员帕内尔(Lesley Parnell)表示,修法不太现实,现在房子都建好了,再改成本太高,他建议人们在购房前先做好功课,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哈维家的遭遇确实令人不快,但这不是开发商的错。

彼得堡市政府今秋将在哈维家房子前修个人行道,这意味着今后他们如在车道上停车占了人行道,就会被开罚单,目前哈维一家正考虑卖房。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