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电梯坠84层楼 受困者这么说(图)

发表:2018-11-2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芝加哥电梯坠84层楼 受困者这么说(图)
2014年1月7日,游客在芝加哥的约翰考克大厦里俯瞰的城市景观(图片来源:Scott Olson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芝加哥一栋高达457.2公尺,100层的摩天大楼上周五(11月16日)惊传电梯故障,电梯下坠84层楼。电梯内6名乘客受困,包括一名孕妇。救援人员历时3小时将他们救出,无一人伤亡。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该大楼以其地址“北密西根大道875号”作为正式名称,先前叫做约翰考克中心,是该市第四高建筑物。11月16日中午时分,其快速电梯因“提升绳索断裂”,从95层迅速坠至11层。所幸,现代电梯配备了数根提升绳索,因而电梯没有一落到底。

Anchorage Daily News报导,受困乘客中有两名西北大学的法学院学生,他们第一次到Signature Room,因为距离关闭时间只有几分钟而被拒之门外。一名学生表示,在回程中,电梯下降的速度比他们预期的要快,出于隐私原因她不愿透露姓名。

“真的很颠簸——感觉就像是飞往芝加哥的航班,”她说。

墨西哥城的已婚夫妇Jaime和Maña Montemayor来此出差,刚刚与一大群人共进晚餐。上了电梯后,他们突然听到一连串响亮的“咔咔咔…”,50岁的杰梅(Jaime Montemayor)说。

然后灰尘颗粒从上方掉进电梯,他们惊慌失措。“我知道事情不妙,”49岁的玛娜(Maña Montemayor)说。

夫妇俩握住了对方的手,彼此相拥,并在某个时刻开始祈祷。“我以为我们要死了,”他说。

一位法学院学生说,起初,电梯里的每个人都“吓坏了”。有人尖叫,有人哭泣,有人按下了电梯的紧急呼叫按钮。

约45分钟后,消防部门介入,学生们意识到营救并不容易。因为这是一个快速电梯,所以在11楼没有出口。

“他们找不到我们,”学生说。“我们以为我们只落了几层,但我们最终坠落到了84层。”

另一名法学院学生——一个27岁的女子说,这是她今年第二次被困在芝加哥的电梯里长达数小时了。“这在统计学上是不可能的,” 她说。

起初他们很高兴电梯停了下来,人们微笑了。但“每个人”在某个时刻都开始考虑最坏的情况。

学生和游客开始自我介绍,但他们仍然处于恐慌状态,所以他们大多只是与消防员隔空交谈,有人领导大家开始祷告。他们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卫生间,但这都没有成为问题。

据今日美国报导,芝加哥消防局发言人拉里兰福德(Larry Langford)说,现场的第一批消防人员检查了大楼的电子系统,以便“大致了解”电梯的位置——在停车场11楼附近。兰福德说,他们在混凝土墙上钻了一个小洞,在一条“鹅颈”导线上插入一个小小的摄像机,以便观察四周,找到电梯的确切位置。

芝加哥消防队长曼洛尼(Patrick Maloney)表示,当时处在不稳定且危险的状态,电缆线断裂,导致不能利用电梯(移动)来救援,因此不得不打破一道墙。

经过约三小时的努力,所有6人全部被救出,无一人伤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