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为爱减重30公斤 如愿成为美丽新娘(组图)

发表:2018-11-17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为爱减重30公斤如愿成为美丽新娘
为爱减重30公斤!洪允花如愿成为美丽新娘。(图片来源:洪允花IG撷图)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在结婚那天可以穿上美丽的婚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过去曾主演过《恶作剧之吻》、《吸血鬼检察官》、《奇迹》等知名韩剧的胖胖韩国女笑星洪允花也是有着和一般少女一样的梦想。为了如愿穿上美丽婚纱,洪允花在8个月内狠甩30公斤,今天如愿成为美丽新娘!

 

 

搞笑艺人洪允花外型圆润可爱,靠着搞笑的亲民形象,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她与同为搞笑艺人的男友金民基于2010年4月19日对外公布恋情,两人爱情长跑8年,于今年初对粉丝宣布将于年底举行婚礼的喜讯。

洪允花与男友金民基,两人爱情长跑8年,今年初宣布结婚喜讯。
洪允花与男友金民基,两人爱情长跑8年,今年初宣布结婚喜讯。(图片来源:洪允花IG撷图)

洪允花曾在2015年的节目中自曝体重高达89公斤,之后因为与男友金民基感情交往稳定又甜蜜,一不小心放任自己大吃特吃,导致心宽体胖,因此增肥了近25公斤的体重。她透露:年初自己在答应男友求婚的当时,体重更是已经飙破100公斤!

女星为爱减重30公斤如愿成为美丽新娘
洪允花透露:年初在答应男友求婚的当时,体重更是已经飙破100公斤!(图片来源:洪允花IG撷图)

为了使自己能在婚礼上穿上美丽婚纱,成为出色的新娘,8个月前她就下定决心要减肥,靠着运动和饮食的控制,8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减掉了30公斤的体重,今天顺利穿上美丽的婚纱。

洪允花还在IG上曝光了自己减肥食谱的内容,强调要挑选“低卡路里”的食物。
洪允花还在IG上曝光了自己减肥食谱的内容,强调要挑选“低卡路里”的食物。(图片来源:洪允花IG撷图)

据悉,先前洪允花还在IG上曝光了自己减肥食谱的内容,照片中可见:白水煮鸡胸肉、豆腐、蘑菇、柿子椒和洋葱等低卡路里的食物满满一盘,看起来美味又健康。洪允花配文说明:“周末特别的鸡肉包菜”她强调自己并不是“吃很少”,每一餐都是大份量的食物,只是会精心挑选“低卡路里”的食物,这样不只能增加肌肉、减脂,还非常美味,不用挨饿。

洪允花与金民基体重差异明显,虽然被网友称为“体型相差最大的笑星CP”,但2人交往8年来感情依旧甜蜜。据韩媒《Edaily》报导,小俩口今(11月17)日在首尔举行私人婚礼,仅邀请双方亲友参加,金民基受访时还对新婚妻子洪允花甜蜜喊话:“不管允花有没有减掉30公斤,都是我最珍贵的爱。”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