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发现尖刺囚刑百头鲸 出口卖到中国(图)

发表:2018-11-1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羅斯遠東地區納霍德卡港內,關著11頭殺人鯨和90頭白鯨
俄罗斯远东地区纳霍德卡港内,关着11头杀人鲸和90头白鲸。(图片来源:Masha Netrebenko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9日讯】日前,记者玛莎(Masha Netrebenko)在脸书贴出一段影片,其内容批指,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有不肖业者于海洋上盖专门用来关鲸鱼的地方,其围栏上都有着尖刺,以防止它们逃跑,故又有“鲸鱼监狱”之称。据悉,业者准备将鲸鱼圈养之后,再贩卖给中国。对此,俄国警方已开始展开调查了。

据外媒报导指出,这座“鲸鱼监狱”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纳霍德卡港内,里面关有11头杀人鲸和90头白鲸,这些野生的海洋哺乳类动物被捕之后,将会被送往中国当表演动物。

报导中说,目前中国约有60个海洋主题公园,另外还有12个正在建设中。不过,其中有不少现存的海洋乐园,在带给观众欢乐的背后,却是因囚禁鲸豚且对它们进行不人道训练而来的。

消息人士透露,这是有史以来囚禁最多野生海洋哺乳动物的一次。记者玛莎说,当她看到“鲸鱼监狱”之时,内心非常震撼。据玛莎披露,在海上的巨型围栏上,有着尖锐的刺,其目的是为了防止鲸鱼逃跑。

对此,绿色和平组织批评称,这些不肖业者的行为,可说是在折磨动物,根本就是一种酷刑。海洋才真正是鲸鱼的家,并非这些小小的水槽,如果以这种速度继续捕捉它们,则杀人鲸将可能会绝迹。

报导称,2018年,建设这处“鲸鱼监狱”的公司,以保护或教育为由,而获准捕捉了13头虎鲸。但当局检察官表示,在这监狱内发现有不少幼鲸,因为捕捉幼鲸属于违法行为。因此,全案已正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