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痛斥CNN记者 30年前就看穿媒体把戏(图/视频)

发表:2018-11-08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1月7日,川普总统在中期选举新闻发布会后记者提问环节,痛斥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
2018年11月7日,川普总统在中期选举新闻发布会后记者提问环节,痛斥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川普(特朗普)总统表达了对中期选举结果的看法。在接下来的回答媒体提问环节,出现了火药味十足的一幕。川普痛斥CNN记者是个粗鲁、糟糕的人。

当天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白宫首席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在新闻发布会上获得提问机会,他质问川普,为何把中美洲移民大篷车描述为“入侵”。

“我认为你应该让我来管理这个国家,你来管理CNN,如果你做得好,你的收视率会好得多。”川普回复阿科斯塔说。

随后,阿科斯塔试图继续提问,“关于俄罗斯的调查,你是否担心……”

川普打断他说,“够了,够了,够了,这就够了,放下话筒。”

阿科斯塔仍然不断追问,这时一名白宫女助手上前试图从他手中拿走麦克风交给下一位提问的记者,但阿科斯塔拒绝交出话筒。

阿科斯塔问川普是否担心有关俄罗斯调查的事情。川普表示,没有什么担心的,因为那是一场骗局。

阿科斯塔又问,“你是否担心与俄罗斯调查有关而被起诉?“这时,川普总统似乎忍无可忍,看起来似乎打算拂袖而去。

“我告诉你,CNN应该因为你为他们工作而感到羞耻,”川普边说边对用手指着阿科斯塔,“你是一个粗鲁、糟糕的人。你不该为CNN工作。”

据福克斯新闻11月8日最新消息,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表示,阿科斯塔的记者证已被暂停使用。

一位媒体工作者在推特上评论道,“吉姆・阿科斯塔不是记者。 他不是提问题,而是发表政治演说。 他的记者证应该被撤销。”

这并非川普首次向“假新闻”媒体开火,自打其上台以来,就一直抨击媒体有失公允的报道,多次把“假新闻”称为“美国人民的敌人”。

Youtube上有一段38年前,女专栏记者罗娜・巴雷对当年才34岁的川普的专访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川普在自己年轻时就意识到,电视新闻媒体的“不公正”表现。

女专栏记者罗娜・巴雷特问,“为何你不竞选总统?”

川普回答说,“一个人有很坚定的观点,这种观点也许不太受欢迎,尽管他的观点可能是正确的,但有这样观点的人可能不会当选。相反,那种没有什么头脑,但会微笑的人却可能会胜选。这在政治中是很可悲的现象。”

罗娜・巴雷特,“电视是帮凶,不是吗?”

川普称,因为电视媒体的原因,林肯总统如果在世可能也不会当选总统,因为林肯不够英俊,也不会微笑。

在该视频下方,有网友评论道,“他(川普)从一开始就知道假新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