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士兵英阵亡 陌生人照管荒芜墓地25年(视频)

发表:2018-11-03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2日讯】据《太阳先驱报》报道,在25年的时间里,英国男子Wayne Hartshorne一直在照管一位陌生人的坟墓,死者是在二战中遇难的墨尔本空军士兵,而两人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Wayne是位高尔夫球场管理员,今年52岁。Wayne在英国斯塔福德郡的坎诺克公墓探望自己祖父母的安息之地时,第一次看到John Burrows的坟墓,他注意到墓地杂草丛生,无人打扫。

出于善心和对这位澳洲皇家空军(RAAF)士兵的尊敬,Wayne决定自己来照顾伯罗斯的墓地。“照管他的坟墓是我能为他做的最起码的事。”他说,“他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却再也没有机会回家。”

Burrows于1943年4月5日遇难,当时他的飞机在德国占领的法国上空遭遇猛烈攻击,在飞回英国的途中,在大雾中坠毁了。

Burrows死时年仅21岁,几个月前刚刚与当地的一位女子结婚。他的妻子在英国埋葬了他,但很快,她再婚并搬到美国。

今年,一位对家谱学感兴趣的墨尔本女子在观看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对Wayne的报道后,联系了墨尔本公墓,Burrows的家人从墨尔本公墓听闻这件事后,对Wayne的慷慨善行感到震惊和意外,他们与Wayne取得了联系。

“保持他的安息之地整洁,联系他的亲属,并于澳纽军团日让他的墓地得到瞻仰,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Wayne说。上一个澳纽军团日(Anzac Day),澳洲空军上尉Adam Gunthorpe来到Burrrows的墓地并献上了一个花圈,完成了他三个目标中的最后一个。

伯罗斯的侄女Cath Foster说,“我深感震惊。他(Wayne)是一个善良人,有着美丽的心灵,而且他表现得非常谦逊。”

“现在,他每个季节都会给我发一张墓地的新照片。”她说,“这件事绝对重建了我对人性的信心。”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