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笑侃男人女人的幽默段子(组图)

发表:2018-11-03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侃男人女人的幽默段子。
笑侃男人女人的幽默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自从办了健身卡,健身之路算是彻底卡住了。

2、对女生来说这一天要是能拍出一张满意的自拍,就是有意义的一天。

3、心机是什么?是我憋了一夏天没怎么露腿,在初秋的时侯开始穿裙子……现在满大街能比我白的人不多了!

4、如果你在找到新工作后再辞职,这叫做负责任;但如果你这么对你的女朋友,这就叫做“出轨”。

5、男人就应该娶一个这样的女人,第一:她不会白活一辈子,第二:她不是一个肤浅的人,第三:她就是传说中你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那个人。

我们总是无法完整理解异性的大脑。
我们总是无法完整理解异性的大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真不明白男生们整天晒运动步数是什么心理!

  我们女孩子随便逛逛街就是一万步耶。所以不要花冤枉钱办健身卡了好吗?有时间应该多陪女朋友买买衣服就对啦!

7、唉!花枝招展没有局,背心拖鞋遇情敌。伤心呀!

8、除非特别有钱,一般男人还是把钱花在自己身上更容易吸引女人

9、我妈这辈子教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从老公兜里掏钱花。但是她没有教我怎样才能找到有钱的老公。

不要听一个男人讲政治,要听他怎么讲女人,那才是他真实的政治观。
不要听一个男人讲政治,要听他怎么讲女人,那才是他真实的政治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总有一些女人嫁人希望老公像保姆一样伺候着你,事无钜细的给你安排好一切,还要挣钱养家,还要给你买买买,满足你的虚荣心,自己做决定了,你说不问你的建议,问你了又说没主见,啥都要你操心……唉!

11、不要听一个男人讲政治,要听他怎么讲女人,那才是他真实的政治观;不要听一个女人讲男人,要听她讲政治,那才是她真实的情感观。

12、A:你知道男人喝醉酒之后,看到老婆都是第一反应都是哭诉自己压力多大,多么痛苦,无处发泄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B:酒后吐真言嘛!

A:瞎说说,这是男人打感情牌,不然你看到喝酒喝成烂泥,回家还不被老婆打死啊!

13、有儿子的父亲,都比较匪气;有女儿的父亲,都比较文雅。有儿子的母亲,大多含蓄温婉,有女儿的母亲,大多强悍生猛。是这样吗?

我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会喜欢猫……
我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会喜欢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4、我无法理解女人为什么会喜欢猫——猫是独立自主的动物,它们从不听人话、去叫也不会过来、喜欢整晚在外游荡、一回家就只想着吃饭和睡觉。

女人恨男人的每一点,在猫身上似乎都成了可爱之处……。

15、找不到对象通常有三个原因:1、没有一见钟情的条件;2、没有日久生情的耐心;3、眼神不好,看不清对方人品。

16、喜欢人家的时候,叫小甜甜。不喜欢的时候,就叫人家黄脸婆!

17、街头采访,妹子问我:是什么让你下定决心减肥呢?我很淡定的说:那天中午很热,我中暑晕倒了。

妹子惊讶问:中暑就决定减肥了?我说: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我清晰的记着,他们喊1..2..3..起1..2..3..起1..2..3..起,我都醒了,还没抬上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