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8则 大家乐一乐 快乐每一天(组图)

发表:2018-10-13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乐一乐,快乐每一天。
 大家乐一乐,快乐每一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拜财神

几个同事一起吃饭,一同事说起最近运气差,想去拜财神。

另一同事说:不知道这是好兆头还是不好,我上次刚拜完财神,就从庙前的阶梯上摔了下来,摔了十几级,还好没大事。

我:可能财神是想告诉你,在中国能活着就不错了,你还想要钱?!


你猜猜

今天做活动遇到一个奇葩客户。

填写单子的时候问他姓名,他说:“你猜猜。”

我说要填写你宝宝的名字,他说:“你猜猜。”

问了三次说了三次你猜猜,问到最后客户恼了,拿过笔来大笔一挥写下了他宝宝的名字“倪彩彩”。


坑爹

爷俩去大酒店吃饭,看见桌子上有一盘芥末,都不认识。

儿子舀了一杓吃了,当时泪如雨下,他爹看见,就问他;你怎么哭了、儿子憋了一口气说;没事,爹,我想我妈了,她老人家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得东西?

他爹听了也舀了一大杓吃了,当时眼泪哗哗的。儿子见状问爹,你怎么也哭了?他爹:我也想你妈了,她怎么生了你这么个坑爹玩意。


文明打劫

古时候的打劫:“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这语言是多么的粗鲁,经过上千年的文明洗礼,到了当今社会,语言变得多么文明贴心:“前方500米收费站,请减速慢行……”

鸡的名字
鸡的名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鸡的名字

小鸡问母鸡:为什么人类都有名字,而我们全都叫鸡?

母鸡回答:人类活着的时候都有名字,但死了也全都叫鬼了。我们活着的时候没有名字,但死就有很多名字了!

小鸡说:真的吗,都叫些什么名字?

母鸡说:咖喱鸡、白斩鸡、香菇鸡、烧鸡、炸鸡、烤鸡、手撕鸡、口水鸡、辣子鸡、酱油鸡……


扫墓

如今人人都在玩手机,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这叫“扫墓”。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你扫完之后收到一条消息,上面写着:对方已同意添加你为好友!


数数

由于经常失眠,雨中轩今天去看医生。

雨中轩:“大夫,我怎么也睡不着觉,太难受了

医生说:“你试着数数一直数到一千,过几天再来找我。”

三天后。

雨中轩找到医生说:“大夫,每次我数到六百多时,眼皮就开始打架了,实在是困极了,只好喝了杯咖啡提提神,总算数到了一千了!”

医生当场晕倒。


动了……动了!

在品德课上老师:当你们死去后,你希望别人对着你的尸体说什么?小红:“她生前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学家!!”小丽:“她生前是一位著名的舞蹈家!!”小明:“动了……动了!他竟然活了!!”老师:“你滚出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