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在餐厅端盘子打工?粉丝:是本人无误(组图)

发表:2018-11-0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尖的网友太厉害了,竟然看到“林俊杰”在餐厅里端盘子打工?立即网传这个巧遇的惊喜。

天王在餐厅里打工?

最近疯传林俊杰在餐厅端盘子的照片,看到的人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实在太像了”。“确认过眼神是本人”、“别以为戴个帽子、端个菜我就认不出你了”、“行走的CD还会做菜”,直言这位“小酒窝长睫毛”的服务生就是林俊杰“本尊”。

当然这一切都是误会!在曝光的照片中,看见餐桌上立着一只白色古人瓷偶,样貌与林俊杰几乎一模一样,从笑眯眯的眼神、高挺的鼻梁、嘴唇的厚薄,,尤其是歌王双颊上的招牌酒窝,人偶也是同步复制,“两人”简直是同个模子印出来,许多网友笑到飙泪,“这两个酒窝也太真了”、“本人知道吗”、“原来行走CD有新副业呀”!


林俊杰没去打工 正在忙“梦想的声音”。(图片来源:林俊杰国际歌友会脸书)

林俊杰没去打工 正在忙“梦想的声音

话说JJ林俊杰真的很忙,没有时间去餐厅打工的。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林俊杰三度担任《梦想的声音》导师,在26日首期结中,遭遇实力坚强的“迷弟”讨教,挑战周杰伦的经典曲目《不能说的秘密》中加入古典音乐,现场Call回已在回程路上的好友兼演唱会御用大提琴手为演出助阵,成功颠覆英伦摇滚,令观众惊呼:“开口跪!”林俊杰更在结尾高潮处做出“脚踩立mic”的帅气动作,让台下尖叫声破表,为了这个细节,还在彩排时被麦克风架划破嘴唇。

已改编多首经典歌曲的林俊杰,这次化繁为简,用大提琴搭配吉他,交织现代和古典,在1分钟的巴哈前奏曲中,闭着眼睛沉浸其中,伴随着吉他和弦缓缓开唱,歌声从清新悠扬到深情,层层递进,更在歌曲中间,出人意料的加入一段《星晴》,给观众带来翻倍的惊喜,让胡彦斌直说点评前需整理情绪,王嘉尔则狂喊“五体投地!”


情字这条路,林俊杰得随缘了!(图片来源:林俊杰国际歌友会脸书)

歌迷最关心林俊杰的“她

林俊杰出道后虽然一直努力,媒体封为“亚洲新四大天王”,与周杰伦、罗志祥及王力宏齐名。但是他最在乎还是得到田馥甄的爱情。林俊杰曾在2003年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田馥甄,而她表示对林俊杰不是很感兴趣。林俊杰喜欢田馥甄很多年了,其间也表白多次,但Hebe一直婉拒,这在娱乐圈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在许多人看来,两人男才女貌,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为什么田馥甄一直拒绝林俊杰呢!要说两人在音乐的道路上都有巨大的成就,爱好相同又有共同语言,光看外表也是配一脸,最重要的是,林俊杰这么多年依然喜欢着田馥甄,在《梦想的声音》中,林俊杰每一个眼神都充满深情,面对这样的男子,换一个人只怕早就被打动了,不得不佩服Hebe的淡定。

田馥甄对林俊杰也是欣赏的。当记者问田馥甄问林俊杰符合他的标准吗?田馥甄终于回答说:我和他不太可能,两个人都很忙,没办法花时间培养感情。情字这条路,林俊杰得随缘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