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忍错痛”躺床3天 医生:“再晚就永远起不来”(组图)

发表:2018-10-2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诺全身腰酸背痛,原以为是月经要来的前兆,没想到居然整整在家躺了三天都起不来。
阿诺全身腰酸背痛,原以为是月经要来的前兆,没想到居然整整在家躺了三天都起不来。(图片来源:阿诺脸书撷图)

艺人阿诺过去曾为《食尚玩家》外景主持班底,在节目上毫不掩饰的显露自己真性情她深受观众喜爱,只不过主持外景节目难免会有受伤的时候,她近期在节目上透露,某次出完外景后回家觉得全身腰酸背痛,原以为是月经要来的前兆,只要多休息就会没事,没想到居然整整在家躺了三天都起不来,吓的她赶紧就医,之后经过医生诊断还告诉她“再晚就永远瘫痪”,吓坏所有人。

阿诺近日在录制《上班这党事》中和观众分享:有些小疼痛真的不容轻忽!她提及自己某次出完外景收工后,回家突然感觉全身腰酸背痛,原以为是月经要来了的预兆,当时她原以为只是工作太累,心想只要忍一下就过了,没想到一躺到床上就痛到无法爬起,一想要起身就会脚麻,整整躺了三天都痛到无法下床,只能依靠朋友送饭,阿诺形容就像“痛到骨髓里”,之后惊觉事态严重,在朋友的劝说下才赶紧就医检查。

之后经过医生诊断,根本不是什么“月经要来了的预兆”,而是“椎间盘突出”,并警告“再晚一步就医就可能永远瘫痪”。
之后经过医生诊断,根本不是什么“月经要来了的预兆”,而是“椎间盘突出”,并警告“再晚一步就医就可能永远瘫痪”。
(图片来源:阿诺脸书撷图)

阿诺到医院后,经医师一检查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月经要来了的预兆”,而是“椎间盘突出”,阿诺这才回想起当时出外景拍摄时有感觉“撞了一下”,原以为忍一下就过了,没想到情况竟会如此严重。

医师同时也警告阿诺,以她椎间盘突出的程度,若一直继续这样躺在家里持续延误就医,在迟一点“恐怕会再也起不来了”,让阿诺听完后吓出一身冷汗,她也因此留下了相关的后遗症,之后若睡到太硬或太软的床,腰就会不舒服。

腰酸背痛的根源

腰痛是现代人常见的身体不适症状之一,许多人习惯贴上药膏缓解疼痛,甚至多以为是“肾虚”所导致,不过,中医师表示,腰痛的原因相当多,光是弯腰和伸懒腰所产生的腰痛,就各有不同的健康问题,想要摆脱腰痛的困扰,还需先找出问题根源。

腰痛它是生活中一个比较常见的症状,造成腰痛的原因也有很多,它以腰部的一侧或者是两侧的疼痛为主要表现。除了运动系统上的疾病和运动中造成的外伤之外,其他一些器官的疾病也可能会引起腰痛。比如说是肾小球肾炎、腰部神经根炎、泌尿系统的炎症或者是结石、妊娠、某些腹部疾病、某些妇女疾病等都可能会出现腰痛的现象。

给腰痛者的建议是:首先要注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能再穿著有鞋跟的鞋;腰痛虽然很常见,但引起腰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我们很难判断。所以,如果持续出现腰痛的状况,一定不能坐视不理,要尽早去医院检查,找出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