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破大洞急降三万尺 乘客命悬一线(图)

发表:2018-10-21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舱破大洞急降三万尺乘客命悬一线
飞机下降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0月21日讯】周五晚,冰岛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57航班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紧急迫降。据悉,迫降是因为航班上的飞行员发现驾驶舱的窗户破裂。

据CTV报道,这架航班从佛罗里达奥兰多起飞,目的地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现已迫降在魁北克省萨圭尼市(Saguenay)。有消息称,飞机一度急速迫降,在10分钟里下降了26000英尺。

该飞机上的乘客Harrison Hove说,乘客们最初不知道机舱窗户碎了,破碎面积达20厘米见方。

他对CTV新闻网说,“我坐在机舱尾部,突然听到类似‘系紧安全带’的信号,两名空乘员迅速走到前面。”Hove说,他能感到飞机在迅速下降,耳朵有反应。

他说,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所以感到害怕。而空乘员只是指示大家按照机长的要求做。机长通过对讲机一再安慰乘客,称他“完全掌控”着飞机。

但是这反而让乘客们更加紧张起来。他发现自己旁边的乘客在发抖。

一直到飞机着陆后,乘客们才被告知发生了什么。其中一位乘客是一名机械师,他曾被请到驾驶舱查看。

事后,该航空公司的推特证实,FI688航班在加拿大上空时飞行员发现驾驶舱窗户破裂。冰岛航空也表示,机组人员按照标准程序操作将飞机降落在魁北克。

机舱破大洞急降三万尺乘客命悬一线

据悉,这架航班上共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他们已被送往酒店休息,等待另一架航班赶来继续行程。

机舱破大洞急降三万尺乘客命悬一线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