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高空被浪漫求婚 下机却收解雇通知(图)

发表:2018-09-13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大陆一名空姐高空值勤之际,被突然出现的男友浪漫求婚,空姐感动落泪,乘客也纷纷献上祝福。本是一件喜事,没想到空姐下机后即收到航空公司的解雇信,理由是求婚属私事,他们的举动已扰乱飞行安全。网民对此也议论纷纷。

据大陆媒体报道,现年26岁的焦姓空服员,与同公司的男友交往4年,当日她在MU2329航班上值勤,在飞机起飞后半小时后,她的男友突然现身,当众跪下向空服员女友求婚。焦女颇为惊喜,感动落泪,答应男友的求婚要求,机上乘客则献上热烈掌声,不少乘客拿起手机拍下这段浪漫影像,更有人兴奋喊:“抱一个!”气氛相当浪漫。

当时还有机组人员帮忙广播,向乘客说明状况,希望大家能给予祝福,而被求婚的空服员表示,从未想过男友会这样求婚,也很感谢大家的见证。

但这几分钟的求婚画面,却让航空公司相当不悦。

空姐高空被浪漫求婚 下机却收解雇通知
男子高空向空姐女友求婚,不料反令女友遭解雇。(视频截图)

据《辽宁卫视》报导,这名空姐在下机后接到被开除的通知,原因是这场求婚引起骚动,公司认为“这是对别人生命的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尽管该航班平安无事,但整起事件过程有潜在危险,因此不鼓励这种行为,而该班机乘务长也遭惩处,认为对下属管理不善。

此事曝光后,大家对此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在机上求婚不妥“真挚的爱情让人感动,但表达爱也要分场合吧!”,但也有人认为,航空公司惩处过于严重,太不近人情,毕竟求婚很多人一生只经历一次,而且,空姐自己之前并不知道自己会被求婚。

航空公司配合 美男子高空求婚成美谈

2012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在飞机上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别致的求婚仪式。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012年8月16日报道,这名男子叫保罗・洛文,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他想向相恋已久的音乐家女友卡塔求婚。

卡塔住在360英里(约合为579公里)以外的洛杉矶伯班克。在两人热恋的这段时间里,他们因为深深思念彼此经常坐飞机相聚,因此洛文想要自己的求婚仪式也在飞机上完成。

他解释说:“在我和卡塔相恋的这几年里,我们乘坐过太多次西南航空公司往返奥克兰和伯班克之间的航班。在飞机上求婚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安排,我想在最出乎意料的时间出现在她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做出一些出其不意的举动。”

按照计划,洛文偷偷登上了卡塔乘坐的一架从奥克兰飞往伯班克的航班,他还带上了两人饲养的小狗尼科尔。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给予了这次求婚很大的帮助,“这个计划差点流产,当时我没有赶上预定航班,而其它航班也都没有空余座位,在最后关头还是西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助了我,让我及时赶到了奥克兰,我非常感谢他们。”

“为了不让卡塔发现我的行动,前往伯班克的2363航班机组人员还帮我做掩护,让我成功到达了指定座位,并且他们还不时将卡塔的最新情况告诉我。”洛文在接受采访时说,“激动的时刻到来了,我慢慢走到卡塔的面前,她感到很惊讶,我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经过这么多的铺垫之后,我终于完成了,这真是一次特别的旅途。”

在求婚过程中,洛文演唱了自己改编的著名歌曲《真爱》。当他拿着吉它出现在卡塔面前时,这位幸福的女士刚从熟睡中醒来,脸上先是出现困惑茫然随后便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紧接着,洛文单膝下跪,问道:“你愿意嫁给我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

这段浪漫的飞机求婚结束后,洛文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感谢2363航班,感谢西南航空公司,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我有太多想要感谢的,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当然最想说的是感谢卡塔的那句‘我愿意’。”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