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一家度假时机毁人亡 原因匪夷所思令人唏嘘(图/视频)

发表:2018-10-19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师
意外丧生的飞机师(Gareth Morgan)(图片来源:Facebook)

【看中国2018年10月19日讯】去年12月31日下午3点,英国富豪瑞查德(Richard Cousins)携一家五口乘坐一架水上小型单引擎飞机在澳洲悉尼海港玫瑰湾观光,那天天气晴朗,当飞机在悉尼以北约20英里上空时,突然偏离航线,飞机的机头右转直线下降,然后垂直与水面相撞,坠入水中。

机上的乘客包括瑞查德本人,以及他48岁的未婚妻艾玛(Emma Bowden)、和她11岁的女儿喜思(Heathe)、还有瑞查德两个成年儿子:25岁的爱德伍(Edward Cousins)和23岁的维廉(William Cousins),一家五口全部遇难。而驾驶这架飞机的资深飞行员,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卡瑞斯(Gareth Morgan)也一同殉命。

这此离奇的空难造成了机上六人全部死亡的悲剧,经过一年的调查后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事故原因让所有人匪夷所思而且唏嘘不已!

据出事的这架飞机所属的悉尼水上飞机公司负责人称,44岁的飞机师卡瑞斯飞行经验丰富,拥有超过1万小时的安全飞行记录,其中大约9,000小时是水上飞行。但在调查中发现,坠机前的飞机师处于昏迷状态,飞机在完全失控的情况下,垂直堕入水中!而兴致勃勃的一家五口和专心驾驶飞机的机师在很短的时间内,全部丧生。

调查报告显示,事故的原因很可能是富豪一家五口中的一人坐在驾驶飞机的机师座位旁,在飞机行驶在霍克斯伯里河的上空时,为了拍下这么美丽的风光,这名坐在机师旁的摄影爱好者,附身对着窗口陶醉般的拍摄后,一个猛转身,手肘把一边专心驾驶飞机的机师撞了个正着!立即导致机师昏迷,一家五口还没反应过来,失控的飞机就极速坠毁到了水里!在猛烈的撞击之下,机上六人分别死于头部创伤和溺水而亡。

亿万富豪瑞查德及其未婚妻和三个孩子们,一家五口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乘坐水上飞机环游悉尼美景,却不料发生意外全部丧生!而来自温哥华的飞机师那年迈的双亲,在得知儿子意外死亡时,老两口也是心都碎了!

亿万富豪瑞查德去世时58岁,他从2006年开始担任Compass集团的CEO,他在哈佛商业评论发布的全球最杰出CEO榜单里,高居第11位。瑞查德原计划于今年3月卸任。他的第一任妻子4年前因癌症去世。瑞查德几年后才从丧偶之痛中走出来,并与艾玛相恋,艾玛是知名杂志《OK!》的艺术主编,她优雅美丽,还被人称为摩纳哥王妃的翻版。

瑞查德和艾玛打算在2018年6月结婚。这两个重新组合的家庭成员们,本来是开开心心地带着各自的子女一起在悉尼旅游过新年,没想到却是共赴黄泉之旅。

富翁瑞查德的两个儿子也很棒。出事前,一个在英国议会工作,是一名资深政府工作人员。另一个毕业于圣安德鲁斯大学,即将成为一名警察。而年龄只有11岁的女儿,生前还在念小学。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的事故初步调查结束,并将于明年初提交最终报告。报告中称该架飞机没有明显缺陷,飞行员资质良好,健康。报告中也否定了导航失能的可能性。

悉尼水上飞机公司(Sydney Seaplanes)董事总经理亚伦.肖(Aaron Shaw)也提出了导航失能的可能性。“飞机师在出事前已失去了掌控飞机的能力,”报告中称,也就是处于昏迷状态。

据报道,英国富翁瑞查德先生将他的大部分遗产,大约4100万英镑全部留给了乐施会,他在遗嘱中明确表示,如果他和儿子一起死亡,就将他的大部分资产留给慈善机构。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