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竟有这个作用!早知道就每天吃一把(图)

发表:2018-10-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瓜子含有抗机体氧化成分,每天吃一些,能延缓衰老。
南瓜子含有抗机体氧化成分,每天吃一些,能延缓衰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瓜子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也有很多人喜欢吃南瓜子。南瓜子的营养和功效可多了,它还含有抗机体氧化成分,每天都适当吃一些南瓜子,竟然能帮助我们延缓衰老,早知道就每天吃它一把了!

吃南瓜子的好处

1、保护摄护腺

南瓜子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可使摄护腺保持良好的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摄护腺炎初期的肿胀。有关实验证明,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有效防治摄护腺疾病。

2、降脂防中风

调查研究显示,南瓜子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能预防冠状动脉疾病和由血脂升高引起的中风。

3、抑制肿瘤

南瓜子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对于肝癌、摄护腺癌等有明确的抑制作用。

4、加强心脏健康

南瓜子含有镁、锌、脂肪酸和抗氧化剂,这些对心脏健康扮演了重要角色。根据一项研究显示,种子中发现的α-亚麻酸,能预防心血管疾病。

另一项由西印度群岛大学基础医学科学系进行的研究发现,南瓜子油对停经后妇女有益,因为它有助于降低血压,并增加好胆固醇(HDL)。

5、减少发炎

南瓜子充满了强大的抗氧化剂,这能有效保护细胞不受自由基伤害,并对抗炎症。

吃抗氧化剂高的食物有助于改善你的整体健康,防止不同的疾病,特别是心血管疾病。可查看由格拉茨医学大学进行的关于抗氧化剂、炎症和心血管疾病的研究。

6、控制血糖含量

由于高含量的镁,南瓜子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降低糖尿病的风险。哈佛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富含镁的食物可显著降低糖尿病风险。

7、有助于更好的睡眠

南瓜子含有大量色氨酸,色氨酸是一种在改善睡眠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胺基酸。根据消息来源,每天食用1克色氨酸将显著提高睡眠质量。1/4杯南瓜子约含有0.17克的色氨酸。别忘了他们还富含镁,这也有助于睡眠。

8、预防肾结石

由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肾结石在生活中很常见,而且结石在抽烟喝酒人群身上更加常见,如果经常吃南瓜子的话,可以对肾结石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9、促进儿童成长

南瓜子中含有的锌元素是比较多的,而锌元素可以促进人体合成足够的成长因子,因此,每天都吃一定量的南瓜子可以促进儿童的身体成长。

10、抗衰老

南瓜子中含有抗机体氧化成分,每天都适当吃一些南瓜子,就能帮助我们延缓衰老

每次应至少食用20克南瓜子,但不宜过量,过食南瓜子会影响消化功能。而且最好能坚持食用,不要间断。食用南瓜子可治摄护腺炎、摄护腺肥大。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