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中国速瞄】“天网”受贸易战影响恐快崩塌(组图)

发表:2018-09-25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火(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贸易战开打 中国经济出现裂缝

中美贸易战打得火热,美国24日起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关税,中国则“不对等”宣布对美国600亿美元商品加征5至10%关税。美媒《CNBC》分析,中美贸易战持续交火,已让中国的经济开始出现裂缝了。


中共“天网”工程受贸易战影响恐快崩塌

中国大陆政府为严控人民,全面推展监控系统“天网”,其中一项开发中技术,可让政府随时、随地识别大陆13亿中国公民。截至去年,大陆境内共有1.7亿个监视器,某些地方可以辨识15公里以外人物,包括南海争议人工岛礁、新疆与阿富汗交界、天安门广场等敏感地带,都有安装这类镜头。然而,香港英文《南华早报》24日报导,有协助建造天网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透露,随着欧美国家加强限制敏感技术和设备出口中国大陆,这个全球最大的影像监控系统的发展空间,已经受到很大影响。

天网
中国全面推展监控系统“天网”(视频截图)

 

刘强东性侵案涉案女生微信曝光

路透社24日的一篇独家报导说,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的21岁大学生,曾于8月31日凌晨2点许在用中文写给好友的微信中说:“我不愿意(I was not willing)”,“明天,我将想法逃走(Tomorrow I will think of a way to escape。)”。她还恳求好友不要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He will suppress it。 You underestimate his power)”。

该女生律师之一威尔·弗罗林已向路透社证实微信内容属实。而刘强东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则表示,刘强东坚称他是无辜的,并且已经全力配合调查。

【9.25中国速瞄】“天网”受贸易战影响恐快崩塌
刘强东性侵案涉案女生微信曝光(图片来源:ERIC PIERMONT / AFP / Getty Images)

 

刘强东妻子近照曝光 一改清秀形象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事件持续发酵,其妻子章泽天,自始至终没有发声,让外界尤为关注。日前,有网友抓拍到章泽天在参加一场活动访谈中,浓妆艳抹,一改以往青春路线。

【9.25中国速瞄】“天网”受贸易战影响恐快崩塌
刘强东妻子近照疑似曝光(图片来源:微博“52杰丸子”)

 

广州多款面膜不合格 超标7200倍

近日多名大陆网友披露,使用“广州博羿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后感到脸部肿胀,连眼睛都睁不开,但公司却说明,产品绝对没问题,症状是因消费者过敏体质导致。但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发现,广州博羿有4款产品的含菌量严重超标,其中“茜茜雨露熊果苷雪颜亮肤隐形面膜”超过标准值84倍;名为“婴国天使婴儿蚕丝面膜”的样本,含菌量超标1000倍,名为“珀微.面膜蓝莓嫩肤细致面膜”含菌量超过标准值7200倍。

面膜
广州多款面膜严重超标(图片来源: Thinkstock)


内蒙古爆非洲猪瘟疫情 4猪发病2死亡

中国大陆非洲猪瘟疫情持续扩散!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24日发布通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确诊一起生猪非洲猪瘟疫情。涉事屠宰场有388只待宰生猪,其中4只发病,2只死亡。

非洲猪瘟
内蒙古爆非洲猪瘟疫情(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