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沙滩踩到异物 惊现纳粹万能轰炸机(图)

发表:2018-09-19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空軍的中型主力戰機容克斯Ju 88
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空军的中型主力战机容克斯Ju 88。(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日前有一名英国男子克里斯(Chris Gleadell)在诺福克(Norfolk)海滩上散步之时,差点就被埋于沙中的不明物绊倒了,随后却发现此物体竟然是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空军的中型主力战机容克斯Ju 88(Junkers Ju 88),它最初的用途是轰炸机,之后也在战争中担任过许多不同的任务,因此又有“全方位工作机”、“万能博士”等称号。

据外媒报导,克里斯在沙滩所挖出的这些轰炸机残骸,被认为是在1941年5月3日,德军在利物浦进行轰炸之后,坠落于海边的一架Ju 88轰炸机。克里斯说,他从这些零件残骸尺寸判断,其可能就是一架飞机。后经查阅资料,才发现在距离谢林汉姆(Sheringham)以西,约一公里处的海滩上,有一架Ju 88轰炸机坠毁了。

13日,克里斯在一家玩具店买一支塑胶铲子,并趁着退潮之时,至发现轰炸机残骸的海滩上进行挖掘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挖掘之后,找到一个轰炸机的驾驶连杆、5个活塞及主凸轮轴的齿轮等物体,他当时就大胆猜测,此区域应该还藏着更多的残骸。

克里斯表示,在未来的几周之内,飞机残骸所在的位置将会被海水所覆盖。不过,10月份这些遗骸应该还会再度出现于沙滩上。

自1939年起,容克斯Ju 88开始服役一直至1945年,这款军机是由容克斯飞机和发动机制造厂的总设计师容克斯(Hugo Junkers)所亲手设计的。它属于双活塞式引擎中型军用机,德军初期以它来执行军事任务,后期逐渐以JU88来进行轰炸、侦查及夜间战斗等多项任务,因此有“万能轰炸机”之称。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