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投降到什么程度才能停止贸易战?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美贸易战开战到现在也好几个月了,中共在开战之初是气势汹汹,大有要把美国打服之势。

可是没经几个月的打,却眼见中共就不行了,中共就要开始服软了。

原来说以牙还牙也不敢说了,原来说以同等质量、同等数量报复也不说了,原来成天骂美国贸易霸凌主义也骂少了,原来拉拢欧盟和其它国家来对抗美国也失败了。中共用一些阴谋手段分化瓦解川普(特朗普)阵营,看来效果也不明显;利用拉拢朝鲜为难美国,看来也快失败了,中共已经黔驴技穷了。

目前中共准备投降

可是投降到什么程度才能停止贸易战,却不能由中共说了算,得由美国说了算,得由川普说了算。

中共原来是想打不赢就耍懒,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流氓不怕好人,专制不怕民主。以为美国不会把它们怎么样。

可是现在的美国不是过去的美国,过去的美国政坛是一些所谓的商业精英和政治精英在主导,政治正确成了美国的流行词,成了美国的时尚。可是现在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其实也是神的安排,川普不管什么政治不政治,只管公平与不公平,只管道义不道义,中共不能再使用流氓手段占美国的便宜了,中共不能再使用流氓手段破坏世界贸易规则了,这一下就击中了中共的要害。

公平贸易就是川普要的贸易。

那如何才能公平呢?

第一,中国也得是一个市场经济的国家,不能说美国是市场经济,而中国是政府经济,这样就不可能公平,企业无法与政府竟争。第二,除掉所有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就是双方都是零关税,商品价格由市场来定,谁也不要设限,资金可以自由流动,人员可以自由流动,资源可以自由流动,信息也自由畅通,当然中共的互联网防火墙就更不能有了。第三、中共所有的盗窃、流氓、间谍手段全部都得停止,并且接受对中共原来盗窃知识产权和强制技术转让的处罚,美国原来征收500亿美元的关税还可以继续征收,而中共的50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要停止,因为这是中共应该得到的惩罚。

以上三条我想应该是中共投降的最基本的前提,当然美国政府有美国政府的考虑,我相信美国政府非常详细接受中共投降的清单已经列好的,只等着中共来投降。

中共目前正处在彻底投降与彻底反抗的十字路口,目前来看中共想彻底投降的概率比较大。

从一些报道出来的消息来看,中共正准备派王岐山出马来全面接管中美贸易事务,王岐山在中共内部从个人能力上来说,算得上是个人物,但是王岐山生错了地方,跑到中共里面去了,王岐山个人能力就是再强,这次王岐山也是无力回天了。

初步估计中共这次是准备完全投降,而且会直接谈中共投降后所面临中共解体的问题。

也许中共如何解体才是中美关系中接下来要谈的主要内容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