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涉毒遭逮 《大时代》演员深表关心(图)

发表:2018-09-10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俊翰涉毒遭逮《大时代》演员深表关心
《大时代》演员涉毒遭逮,哽咽向社会大众数度致歉。(图片来源:脸书撷图/视频撷图)

现年46岁本土剧演员江俊翰今(10)日早上6点时,开车行经万华区康定路,因未系安全带、遭警方盘查,之后在车内搜出含有安非他命的针筒,当下江俊翰坦承针筒为他所有,随后被依毒品罪移送法办。

据悉,江俊翰目前正接拍民视8点档电视剧《大时代》(台剧《大时代》收视创高 200万人抢看),饰演角色正派,深受观众喜欢。制作人王佩华在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表示很震惊,由于江俊翰的表现一直良好,后续会再和编剧协商讨论该角色的走向。江俊翰所属经纪公司“凤凰艺能”也在第一时间派人员前往协助,经纪人表示,江俊翰坦承错误、诚心改过,公司方面表示会全力协助艺人度过难关走回正途。

在面对警方调查侦办时,江俊翰不断痛哭流涕、眼眶红肿,直言相当懊悔,警方最后裁定以3万元交保候传。约下午1点多,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走出地检署,戴着口罩的江俊翰难掩哭红的双眼,憔悴鞠躬20秒!哽咽向社会大众数度致歉:“对不起!浪费社会资源,做了很不好的示范!我只有道歉、还是道歉。对不起!”

据悉,江俊翰最早是以偶像歌手出身,曾以艺名姜冠豪与蒋伟文艾力克斯组成男团“三片吐司”出道,可惜该团体2年就解散了。11年前曾因参加朋友的派对,现场被查获摇头丸而重挫演艺事业,沈寂一段时间后改名江俊翰,重新在艺能界发展,凭借在本土剧《风水世家》中饰演反派角色再度翻红,演艺成绩逐渐有了起色,也让观众重新接受,现在正忙于拍摄《大时代》,此次在该剧中改以正派角色发挥,不料今又因吸毒二度遭逮,自毁星途。

对此,与江俊翰同剧组的演员也都深表关心,在《大时代》中与其有不少对手戏的演员江祖平表示:“他的努力是我和他第一天对戏就知道的,如果他需要任何帮助,我随时都在。”而同属同一经纪公司的艺人王瞳表示“很震惊,但也很想给他一个拥抱,希望他能够度过这个难关。”;吴浩升则说:“自己的兄弟,一定相挺到底,事情会过去的,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在《大时代》中与江俊翰有不少对手戏的演员江祖平表示愿意给予帮助。

曾在上一部戏有过合作的艺人方馨则表示:“一定要坚强面对,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在。”黄瑄也说:“他是个很温暖的人,常常鼓励别人,工作又是非常敬业,没事的!期待再一次努力的好伙伴。”白家绮也说:“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的辛苦,我了解的江俊翰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循规蹈矩的人,人在脆弱时容易被打败,不知道他遇到什么困难,但我们演艺圈的家人会愿意陪伴他,一起面对。”

民视节目事业群资深副总经理许念台表示,短期内肯定是要让他先休息,毕竟他未来还要面对一些事情(指可能必须接受勒戒),幸好《大时代》存量还有约10集,故事也还可以接得下去,端看他后续状态再来因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