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撇阴阳合同 斥造谣者“卑鄙”引崔永元怨怼(组图)

发表:2018-09-10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小刚撇阴阳合同 斥造谣者“卑鄙”引崔永元怨怼
冯小刚撇阴阳合同,斥造谣者“卑鄙!引崔永元怨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底遭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引爆“阴阳合同”而卷入逃税风波后,已逾3个月没在大众面前公开现身,目前行踪成谜,(章子怡裸替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近日陆网则爆出导演冯小刚也牵扯其中,且有传言指他“涉嫌刑事犯罪被通缉”,对此,冯小刚于北京时间9月9日在微博发布长文澄清,并指某些公号平台“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恶意中伤。”

冯小刚称“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这是有据可查的。”他表示自己纳税累计数亿元人民币,加上拍摄影片的总票房50多亿,并透露自己所在的公司“美拉传媒”每年纳税几千万人民币,制片公司和院线所交纳十几亿税费。并提及自己近十年拍的作品《集结号》、《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莲》、《芳华》,这5部电影没有一部主角的片酬超过500万(约新台币2500万),冯小刚更在文中警告造谣者:“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

冯小刚发文警告造谣者:“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
冯小刚发文警告造谣者:“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微博撷图)

由于“阴阳合同”事件仍在持续延烧,范冰冰仍未出面说明(范冰冰风暴延烧不断 范丞丞泪崩吐心声),冯小刚的这篇长微博很快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当日深夜,崔永元立即在其微博回应称:“你哪有这么好,你的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静待《手机2》上映,到时配合你宣传。”据悉,目前为止,该两条微博都已经被限制留言与评论,包含崔永元的这条回应以及冯小刚于此前发微博。

冯小刚撇阴阳合同斥造谣者“卑鄙”引崔永元怨怼
崔永元在其微博回应,称有关冯小刚的证据“都在我的抽屉里”。(图片来源:崔永元微博截图)

不过,随后冯小刚又转发一篇名为邵井子1314的道歉声明,内文写着“关于冯小刚、华谊兄弟被通缉的信息有误,已经删除、特向相关人员道歉。”而冯小刚则说:“我就不去揣测造遥者的动机了,这年头能承认自己错了就是好人了。”

冯小刚又转发一篇名为邵井子1314的道歉声明
冯小刚又转发一篇名为邵井子1314的道歉声明。(图片来源:冯小刚微博截图)

追溯“阴阳合同”的起源:自今年5月起,因电影《手机2》引发崔永元与冯小刚的对骂。崔永元认为冯小刚所执导的《手机》男主角有影射他之嫌,给他带来负面影响。由于范冰冰曾在微博公开声明自己是《手机2》的女主角之一,导致崔永元最先范冰冰开火,由此引爆“阴阳合同”事件,但之后不久,崔永元又公开称,对范冰冰是误伤。(传范冰冰遭封杀3年 明星税率飙升 崔永元:与我无关

由于崔永元对外宣称:自己有一抽屉阴阳合同,引发外界诸多猜测,有分析认为:是否有人刻意让崔永元于网络曝光娱乐圈违法行为,然后由官方介入。其背后操控的神秘力量究竟为何?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