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风暴延烧不断 范丞丞泪崩吐心声(组图)

发表:2018-09-09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风暴延烧不断,范丞丞泪崩吐心声。
范冰冰风暴延烧不断,范丞丞泪崩吐心声。(图片来源:微博撷图/视频撷图)

大陆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起因卷入“阴阳合同”风波,之后又被爆出涉嫌银行违规超贷、以及涉嫌贪腐等事件,已经人间蒸发近百日,外界屡传她受官方监控,甚至还有相关高层大胆向媒体透露:直指范冰冰这次的事件非同小可,表示并不是只有逃税这么简单,涉案的等级恐是深不见底。

据悉,今年18岁的范丞丞是36岁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在大陆娱乐圈流传多年,这回因逃税风波,再次被外界所瞩目。对此,范丞丞于8月26日才透过“范丞丞反黑组”微博作出澄清,并表示对于恶意造谣、恶意抹黑、发布不实资讯,随意捏造事实的人,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范冰冰涉这起嫌逃漏税的风波延烧不断,似乎已经影响到她同在演艺圈打拼的弟弟范丞丞,日前范丞丞出席见面会竟声泪俱下,透露“希望有保护家人的权力”。

范丞丞的情绪不甚稳定,数度泪崩,还一度哭到背对舞台拭泪。
范丞丞的情绪不甚稳定,数度泪崩,还一度哭到背对舞台拭泪。(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现年18岁的弟弟范丞丞于今年初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选拔夺得第三名,随后于今年4月时正式在演艺圈出道,6日范丞丞出席南京的粉丝见面会,他哽咽地表示“今天我想对10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10年后我28(岁)了,我不知道10年后的自己还能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不想回家。”并数度泪崩的表示:“希望自己有保护家人的权力”,想必范冰冰的风波给他的压力也很大。

由于范丞丞的情绪不甚稳定,还一度哭到背对舞台拭泪,其他团员也赶忙上前安慰,替他加油打气,范丞丞表示:“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但是我觉得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因为最近的事情很多,可能变得更加敏感吧。”对此,粉丝们也担心这次姐姐范冰冰的风暴可能也会间接影响到范丞丞刚刚起步的演艺事业。

不过有北京资深法律专家在微博上发文爆料:以现行法规分析之,断言范冰冰坐牢可能性不大。该资深律师在长文中提及:2009年《刑法修正案(七)》对刑法201条偷税罪做了重大修改,修改后的法条中最关键的,莫过于“有第一款行为,经税务机关依法下达追缴通知后,补缴应纳税款,缴纳滞纳金,已受行政处罚的,不予追究刑事责任”,而范冰冰涉逃漏税方面是初犯,因此可能仅需补缴税款、滞纳金并接受行政处罚,将“不追究刑事责任”免入监服刑,不过在案件侦查过程中,司法单位会将接受调查的当事人控制起来限制自由,同时律师也提示:范冰冰补缴税金及罚款很有可能是很惊人的“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