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清华大学入股的华信集团 涉嫌集资诈骗44亿

发表:2018-09-0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附上难友自己写的一首给清华的诗:

清华大学 学术首府 旗下国企 华信诈骗
百姓无知 投入巨款 国企无信 丢尽脸面
仗势欺人 提前卷款 事后甩锅 无处申冤
笑看风云 指点江山 泱泱大国 谁能比肩

银豆网隶属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占股百分之七十、王鹏程占股百分之三十组成。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由清华大学牵头等六家企业组成。2018年7月18日银豆网CEO宣城实际控制人李永刚跑路,公司停止运营,所有项目无法兑付,李永刚其人并没有出现在公司任何工商信息上。

2018年7月18随着银豆网清盘的运营公告,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急忙也发出撇清关系的公告,称从未参与银豆网的经营管理和利益分配,从未参与过东方财蕴公司的股东会,从未获悉过银豆网的经营状况,希望广大受害人理性维权。我不禁有些好笑,请问你占股70%是小孩子过家家占的玩的吗?

据了解,银豆网作为一家知名的P2P平台先后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社科院等第三方网贷评级都被评入过前一百强,今年年初还一直稳定在前40名,在泛乱的数千家P2P平台中,无疑是很多投资人的引路明灯,而这样的P2P平台居然如此不堪一击,一句实际控制人失联,平台无法兑付停止运营便可以就此终结。请问一个国企控股的理财平台你的的资金究竟流向了哪里,P2P监管下的仅中介信息服务哪里去了,不触碰资金的底线哪里去了,你的借款人哪里去了?究竟是从头到尾的自融诈骗还是确实有真实的借款人?

银豆网的控股股东被曝出16年就通过罗斯金服用同样的手段诈骗百姓数亿人民币而安然无恙,这次继续诈骗乃是公然的藐视法律,藐视人民的合法权益。

银豆网已经立案,但是并没有传唤或者逮捕任何大股东,难以想象参与诈骗的背后居然有中国学术首府清华大学影子。随着广大难友群体对银豆网控股股――北京华信企业集团的深度挖掘,发现更惊讶的还在后面,原来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居然是中国前国家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和其夫刘智源的,怪不得北京华信屡骗屡成,逍遥法外,无人敢查。

人民工作忙,生活忙,照顾老人,照顾小孩,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学习专业的金融知识,他们不懂得去分辨良莠。

所以他们选择相信各种领导站台,相信颁发的奖项,相信监管部门,相信各大媒体,可是曾经被大肆宣传和赞扬的,今天为什么会成为一场惊心动魄的骗局?

人民关心时事新闻,关注政府扶持合作的企业,关注被各大媒体正面报道的消息,他们相信金融监管部门,他们相信我们是在注视之下,他们相信正能量的存在,他们相信社会是美好的,市场是有序的,报道是真实的。

是我们错了吗?是他们太过天真?所谓的监管,只是我们的臆想?一场骗局,无数谎言,又谁能够带领他们去求真?他们又应该去相信谁?还能够相信谁?

他们仅仅只是希望我们的存款能够抵抗通货膨胀,略有盈余,每逢节日的时候可以给家人一点惊喜。P2P理财的年化收益率只是10%左右,有的甚至只有6%,是法律所允许的。我们贪心了吗?我们那么相信政提倡的普惠金融,可是为什么,会损失掉所有的本金!损失掉我们所有的资产。

民间投资灾难,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有四个年头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政府未予解决,而且至今仍然还有很多国家合法认可的平台跑路,老百姓辛辛苦苦攒下而被骗的钱没有追回。老百姓对此很有意见。难道中央政府被屏蔽不了解民间实情而未予足够重视?难道中央政府现在一筹莫展无计可施?难道中央政府有意采用拖延战术想不了了之?我们百姓无从知晓。但有一点百姓却是知道的,那就是当下的民间投资灾难政府必须予以解决。因为,不解决,老百姓心里就会不服;不解决,政府公信力就会下降,不解决,社会就无法稳定;不解决,就会后患无穷。所以,我们希望中央政府,要深入百姓切实了解情,要实实在在予以高度重视,尽快解决这场空前绝后的民间投资灾难,为P2P受害人找到真正的良药。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