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出生”也被撤销美国身份?数百美国公民被拒发护照(图)

发表:2018-09-05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初持伪造美国出生纸的美国公民申请美国护照时被拒
当初持伪造美国出生纸美国公民,申请美国护照时被拒,甚至会被遣返。(示意图/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5日讯】在美国“出生”的也被撤销美国身份?据《华盛顿邮报》最近报道,现在越来越多持美国出生纸的美国公民突然被撤销美国护照,而撤销的原因是,这些人被指控使用伪造的出生纸。据移民律师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人的护照面临被吊销,护照持有人甚至被投入驱逐出境程序。

据《华盛顿邮报》8月29日报道,特朗普政府拒绝向居住在美墨边境的数百名美国人发放护照,指他们使用伪造的出生证明,并要求提供更多证明,证明他们确实是在美国出生的。

美国公民身份遭质疑

日前,一名曾在美国陆军丶边防巡逻队服役,目前担任州监狱看守的美国公民,在申请签护照时,被要求提供更多的文件,包括他母亲产前护理的证据丶洗礼证书以及他婴儿时期的租房协议。

其实,美国政府最近一直在关注上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期间出生在德克萨斯州大河谷地区的一批人。当时这批婴儿是在墨西哥出生的,但是当时在该地区工作的一些医生和助产士发放了假的出生证明。上世纪90年代,几名助产士在法庭上承认了这一指控。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奥巴马政府在2009年解决了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提出的一项诉讼后,政府做出了让步,让这些伪造出生纸的人也能继续留在美国生活。

但现在特朗普政府的要求是,如果护照申请人的出生证明是由当时该地区的助产士或其他助产士提交的,那么他们将被要求提供“证明他们在美国出生的额外文件”。

国务院还表示“美墨边境地区恰好是美国公民欺诈发生率很高的地区。”

政府表示,从1950年代到1990年代末,德州毗邻墨西哥边界地区,有一些产婆和医生向实际上出生在墨西哥的婴儿提供美国出生纸。

1990年代联邦法庭受理连串案件,而一些接生业者承认提供造假的文件。

由于到医院生产很花钱,这个地区向来流行由产婆接生。可是提供造假出生纸的产婆,也接生了数以千计合法在美国出生的孩子,而要区分真假文件有一定难度,因为它们都是几十年前由德州当局正式核发的。为证明真的是合法在美国出生,申请人就必须提供更多的文件。

据报道,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机构正在调查指纹记录,以识别为获得美国公民身份而进行欺诈性陈述的入籍公民。

另外,美国政府还在制定规定,如果一些移民使用奥巴马医改(Obamacare)和食品券等项目,他们就不能获得公民身份。

移民律师表示,护照申请人一般能够通过上诉赢得公民身份,但是这批被控欺诈的人认为,这些事件让他们质疑自己的美国身份。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