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怎样防止身边出现烂桃花?(组图)

作者:郑伟建 发表:2018-09-0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桃花劫!怎样防止身边出现烂桃花?
凡是自己或配偶、情侣命理桃花太旺者,都通过简单的屋宅风水布局,起到化解桃花太旺、去除桃花劫的效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人都希望桃花旺。但是偏偏有时“适得其反”,桃花太旺的确会让好事变坏事。桃花过旺就成了桃花劫。

徐小姐是自己桃花太旺,追求的男性太多,导致难以分辨、难以割舍。而赵女士则是自己的先生桃花旺过了头,似有走向她人之嫌。

如果经常读郑博士博文的朋友一定记得,位理学最讲究屋宅风水的,通常来说屋宅中磁场力一定大过人的命理。如果一个人长期居住在一个不利的屋宅里,那么身体、运程都会受到相对影响。最明显的例子是居住在桃花运不旺或者太旺的屋宅里,那么,不是异性缘很糟就是大大过盛导致桃花劫

寻找桃花位

明白了这个道理,那么,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了,首先要找出屋宅的桃花位。注意:找出桃花位的方法有两种:

一个是根据你自己的属相所属来寻找的,这个是你命理的桃花位,当然相对比较固定:

属相为虎、马、狗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东方位。

属相为猪、兔、羊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北方位。

属相为猴、鼠、龙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西方位。

属相为蛇、鸡、牛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南方位。

还有一种是根据每年不同的九宫飞星来请确定,因此桃花位的位置既有固定的,也有变动的。如果屋宅方位配合你的属相,将大大提升桃花运。反之,屋宅不配合属相,就会妨碍其桃花运势。

从命理上看,一个人桃花太多肯定招异性吸引力强,异性缘分过厚。因此,凡是自己或配偶、情侣命理桃花太旺者,都通过简单的屋宅风水布局,起到化解桃花太旺、去除桃花劫的效果。下面郑博士介绍几种方法:

桃花劫!怎样防止身边出现烂桃花?
桃花太旺的确会让好事变坏事。桃花过旺就成了桃花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种方法:找到属于自己或配偶、情侣的固定桃花位,将此位置打理干净,不要放脏东西,杂物等,然后在此位置挂桃花剑。(注意如果是增桃花运则放一盆漂亮鲜花或铜葫芦等。)

特别提醒:此处最忌放电视机、音响装置等,否则会遇到花心的异性,而且更换的频率非常频繁。

第二种方法:找看看这一年的“桃花星”在哪个方位上。一白贪狼星就是“桃花星”。接着,放置物品的处理方法同上。

第三种方法:看看自己或配偶、情侣是否住在桃花位上,如果是赶紧搬出来。(注意:如果没有情侣可以到桃花位方向去住,或是住在桃花位的卧室里,这样桃花很旺,异性人缘非常的好。)

第四种方法:在卧室床头摆放铜壶芦,郑博士提醒:男性摆放在左侧、女性摆放在右侧,因此,想化解桃花太旺,那么就反过来摆放。比如,上海赵女士先生桃花太旺,那么就摆放在右侧,让赵女士自己桃花旺起来,相应地赵女士先生的烂桃花则会减少、增加夫妻的正桃花。如果是像深圳的徐小姐那样,自己桃花太旺,那么就在床头左侧摆放铜壶芦,如此自己的桃花运也会慢慢回归正常。

温馨小提醒

1、上述方法是帮助朋友们专门用来对付自己或配偶、情侣红杏出墙,基本原则就是检查根据他(她)的属相是否住在了他的桃花位,是不是桃花位有鱼、水、花以及旺桃花的吉祥物等等。

2、进行相应的屋宅风水调理、去除即可。而想增加桃花运的则反过来做即可。

3、如果烂桃花太多,除了上述办法外,建议朋友们最好是请专人排测自己命理八字,看看是否自己命理情感婚姻煞气太重,进行相应的化解。最后祝朋友们心想事成、好运不断。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