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被洪水吞入下水道 凭手指救了自己(组图)

发表:2018-08-3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水道
下水道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仲陵编译)据美联社8月28日报道,美国一名11岁的男孩被卷入了威斯康星州哈里森村的一处洪水淹没的下水道,因为一名目光锐利的副消防队长威斯利・庞帕(Wesley Pompa,以下皆音译)看见该名男孩的手指伸出下水道井盖的开口,所以最后因此而得救。

男孩的遇难经过与获救过程

这场惊人的救援行动发生在当地时间的周二晚间,暴风雨袭击了该州的南半部以及明尼苏达州东南部。

卡柳梅特郡(Calumet)的治安官办公室说,下午6点左右的雨后,这名男孩在一个被水淹的排水沟中跟朋友一起玩耍,随后消失在水下,就没有浮上来了。

潜水队、警方和志愿消防队员随即展开营救。据副消防队长威斯利・庞帕说,当他们到达时,发现一位路人试图抓住这名男孩,不过男孩仍被卷入了通向下水道的涵洞中。威斯利表示,水冲得太快,速度足以把一个成年男子吸进洞中。

救援人员除了试图确定水流会将男孩冲到哪里之外,什么也做不了。威斯利打电话给哈里森村的道路管理员鲍勃・凯斯勒(Bob Kesler),并请他到现场帮助绘制下水道

就当威斯利和鲍勃站在距离沟渠约30英尺(约9公尺)的井盖上时,威斯利超利的眼睛看到男孩的手指从井盖的开口处伸出来。原来这个男孩被水流带走后,在井盖下找到了气袋,并且将自己挂在井下的梯子上等待救援。

于是消防队员赶紧打开了盖子,接着威斯利和鲍勃将男孩抬到了安全的地方。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当局说他在经历了这次磨难以后,神志依然清醒。威斯利说他并不知道这名男孩的名字。

威斯利
威斯利的照片(图片来源:Facebook/Wesley Pompa)

威斯利说:“我只是感谢上帝,他还活着,他已经支撑了那么久。可能有很多种的方式来做,但是这一种方式对他来说是有效的。”

威斯康星州遭受灾难

上周,一连串的风暴席卷该州,洪水淹没了农田和街道,并切断了电力供应,,许多地区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水乡泽国。上周,麦迪逊的一名男子在试图逃离洪水沟时遇害。

州紧急事务官员说,在过去10天内有20个县受到洪水的影响。周三时,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指示州政府机构和威斯康星州的国民警卫队(Wisconsin National Guard)于必要时协助地方当局。该声明也是向请求联邦援助所迈出的第一步。

最受打击的是威斯康星州的西南处。周一到周二,该地区最多落下11英寸(约28厘米)的雨量,迫使拉克罗斯,弗农和门罗县撤离。

由于大洪水泛滥到铁轨上,所以长时间搁浅了两列共载着约400名乘客美国国铁的火车。一列是开往芝加哥的火车,被迫停靠在威斯康星州西部的托马附近;另一列是开往圣保罗的火车,必须停留在威斯康星州中南部的波蒂奇附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