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送货员阴差阳错走错路 竟用一箱啤酒救了一命(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8-25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货员用啤酒救了轻生男一命
送货员用啤酒救了轻生男一宝贵生命(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报导)最近,美国两名啤酒送货员在送货途中阴差阳错的走错了路,没想到意外遇上一名企图跳桥轻生的黑人男子。在百般劝说无效后,其中一名送货员灵机一动说了句:“想喝点啤酒吗?”没想到,这一招竟然凑效,两人最终用一箱啤酒救回一条宝贵的生命。他们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平时是不会走这条路的,当天却不小心走错了,没想到意外救下一条宝贵的生命……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据美国媒体 “America Grit” 8月20日报道,8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啤酒送货员盖布以及安德森在送货途中,竟然阴差阳错的走错了路。据他们回忆,那天早上7点50分左右,他们开车经过某高架桥时,发现一名黑人男子危站在公路围栏外,似乎打算轻生。

送货员 发现一名男子欲轻生
送货员发现一名男子欲轻生。(安德森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盖布见状大喊:“喂,老兄,你还好吗?”眼见对方不理睬,于是停车报警。两人在警员到场后,还努力协助警员劝服男子,希望他改变初衷。

两人在后来接受采访时回忆到:“我们问了他的名字,知道他来自芝加哥,还询问会不会肚子饿或是缺不缺钱。”

安德森提到:“这名男子是两名孩子的父亲,不知道遇到什么难关想寻死。”

开始时,黑人男子一直不听劝说。

安德森事后回忆道,黑人男子一开始想法十分悲观,还反问他们:“你不认识我、也不会在乎,为什么要救我?”

送货员就说:“如果我不在乎,我现在就不会待在这里。”但对方还是很警惕,不肯下来。此时,安德森忽然想到电影中的谈判高手,然后,开始试着用聊天的形式分散注意力。

安德森突然灵机一动,他对黑人男子说:“想和我一起喝点啤酒吗?”

没想到对方竟然说:“也许吧。”

安德森赶紧跑回货车拿了一箱啤酒,然后跑回原处,和那名黑人男子说:“下来吧,如果你下来,这箱啤酒就是你的了。”

没想到这一招果然有效,黑人男子终于走下桥来。

警员大赞两人做得好
警员大赞两人做得好。(安德森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最后,黑人男子在警方的护送下,到附近的医院检查。事后,警员纷纷大赞盖布和安德森做得好。

安德森过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如果对方愿意,他希望两人能够保持联络。他说:“我和盖布(司机)搭档很久,原本送货并不会走那条路,当天却不小心走错,没想到意外救下一条宝贵的生命。”

他们最后表示:“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