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受害者的出路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8-13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目前还能执政的唯一借口就是中国经济的增长,可是这两年,中国经济的实际情况是不仅没有增长,而且是在下降。尽管中共在经济数据上造假,想掩盖实际下滑的经济数据,但是纸里包不住火,人们生活的实际困难正在显现,人们投资的渠道实际在枯竭,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没有什么花招好使了,于是就采取欺骗的手段骗取人们手中的钱财。

其中一个欺骗项目就是P2P网货业务。中共为了推广P2P金融业务,大会小会宣传、推广、介绍P2P金融,一些P2P网贷公司纷纷出笼,一时之间在中国互联网上一下子出现了近万家的P2P网货公司,于是一些被中共欺骗习惯了的人,以为跟着中共的号召走,那就是发财致富的路。于是,好多人就把自己的资金投进了P2P网货公司里去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没出两年,这些P2P网货公司就纷纷倒闭,这些投资者投进去的钱,几乎都是血本无归,打了水飘。

现在本来大家生活就困难,以为响应政府的号召,投资网络金融,想多挣点生活费,可是结果却是,钱不仅没有挣到,反而还把钱赔进去了。

这一下子生活就陷入了困境。如果是自己正常的投资失败就失败了,可是这次P2P金融投资是有政府站台的,这些网络金融公司是经政府批准的,就是说是有政府信誉做保证的。如果网货公司还不起投资者的钱,那么政府就得承担投资者的损失,因为投资者是冲着政府的信用去的。

其实不光是政府的信用,在中国要想办个金融公司,没有中共在背后的支持,是办不起来的,其实这些金融公司都有中共官员的背景,挣到钱了,他们就分赃,亏本了他们就跑路,谁来要债就抓谁,中共就是这个套路。

这次也是这样,网货公司亏本了,公司老板跑路了,投资者找人找不到,找政府政府不管,越级上访就抓人。

于是就出现了,当年中共镇压法轮功时的情景,中共事先就把大量的公交车停在路旁,来一个上访的就抓一个;准备出门上访的就堵在家里不让出门,在火车上的就不让下车,搞得这些P2P受害者,是上访无路,要钱无门。

可是钱被骗了,生活没有着落了,自己的钱不要又不行。

那怎么办呢?

其实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解体中共。

只要是中共还在,中国人的钱就全会被中共给骗走、给抢走。不信大家走着看,中国经济现在已经在下滑,中共养了这么多的警察、这么多的军队、这么多的政府官员,这些官员个个是贪得无厌。

没有钱了,这些人会为中共出力吗?这些人绝对不会。可是中共又不得不用他们,还得靠他们维持中共的统治,中共现在没有钱了,那怎么办呢?中共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骗中国老百姓的钱,就是抢中国老百姓的钱。

现在中共想骗美国人的钱是骗不到了,遇上了一个川普(特朗普)总统,与中共打贸易战,不允许中共骗美国的钱了。那中共钱从哪里来呢?只一个办法就是收刮民财。

中国人的钱要不想被中共收刮走,也就只剩下唯一的一个办法,那就是解体中共。

把强盗赶走了,中国人的钱才能保得住。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