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方丈性侵尼姑发酵 有新证据 官方响应(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8-03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学诚在中共官场“如鱼得水”。
释学诚在中共官场“如鱼得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8月1日网络曝光的北京龙泉寺两位前都监指控方丈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丑闻,尽管有关举报消息旋即遭到全网删除,但事件持续发酵迫使官方响应。举报人则称,他们已和有关部门合作,并提交了新证据。

在“Me Too”(反性侵)运动从西方蔓延到中国之际,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释学诚被举报性侵尼姑,并导致至少一人自杀。

两名前僧人释贤佳(俗名刘新佳)、释贤启(俗名杜启新)7月份向中共当局递交一份95页文件,指控方丈释学诚性侵多名尼姑。这两名举报人都拥有清华大学博士学位。(见相关新闻:乱了!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性侵女弟子火爆内情

释学诚周三(8月1日)晚上在微博上贴出一份声明,否认所有指控,并指责“有组织和恶意”的举报人“编造材料、歪曲事实、散布虚假指控”。他声称将要求政府进行官方调查,以正视听。

龙泉寺当晚也发出“严正声明”,指释贤启、释贤佳收集、伪造资料,歪曲事实并散布不实举报材料,陷害佛教大德,已涉嫌触犯法例,对学诚法师和北京龙泉寺造成名誉损害,龙泉寺保留追究权利。

中共宗教事务管理局8月2日则发表声明称,他们“高度重视”对释学诚的指控,已经启动调查和验证工作。

举报者之一的释贤启2日告诉CNN,他和释贤佳坚持他们的言论,并在跟当局合作。

“我们已经递交了更多证据”,他说,“我们现在将等待政府的调查结果。”

释贤启向CNN发布一份声明,描述今年早先他是如何开始调查释学诚的。当时一名“恐惧而紧张的”尼姑告诉他,释学诚向她发送露骨短信。

释贤启和释贤佳在获得这些短信之后,跟警方联系,并向技术专家咨询。专家排除了释学诚账号被骇的可能性。

释贤启说,许多虔诚的女居士想要入寺,他总是同意。他说:“我不知道我是在将她们送入虎口。”

“释学诚的博学形象在我脑海里轰然倒塌”,释贤启说,“留下的只是巨大的恐惧。他是个穿着僧袍的邪魔。”

大陆媒体周四报导说,在指控浮现之后,通往该寺院的道路突然被关闭。

资料显示,1966年出生的释学诚目前是中共全国政协常委,并兼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等职。另外,释学诚还是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今年3月,释学诚任政协中国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宗教界被指事实是中共官场的一部分。据法广报导称,释学诚和中国某些高官联系紧密,多为副部长以上官员。甚至释学诚请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统战部请示。

释学诚被指是政治和尚,在向中共效忠方面表现积极。中共统战部近日发文要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后,释学诚8月1日在龙泉寺就搞了升旗的闹剧,不过当天就被曝性丑闻。据悉,释学诚还是推动中国佛教协会所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导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