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报应被毁容!悔不该做这事

作者:罗善整理 发表:2018-07-3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北海市有一间古庙,原名叫“普度震宫”。1988年该庙的管理人员周某,雇请了一个农民,到庙里搬一座木雕菩萨像,由于像太大,不方便搬运,便用锯子将像从腰肋部锯成两截,然后运走。10年后的1998年,周某上街,被一辆违章快速行驶的摩托车撞成重伤,造成多根肋骨骨折、腰肌挫裂伤,而被撞部位正好是神像被锯的腰肋部,周某住院,折腾了很久才出院。接着那个农民也遭到了报应,他在捞粽子时,锅内的粽子夹带着一张大粽叶,将锅内的滚水溅到他的脸上,造成半边脸部严重烫伤,以致被毁了容。

自古至今,拆庙、毁寺和破坏福德正神的神像的人,均没有好下场。据我们调查,文化大革命期间,参加毁寺庙砸神像的人,没有一个有好的报应,这的确是事实。只要你稍作深入性的一些回顾性的调查访问,作个有心人,一定会证实因果报应的真实不虚和无处不在。

原“普度震宫”的另一位管理人员,则经常偷偷地将善男信女们捐供神、佛的功德善款,拿回家自己享用,他的报应则是他的两个儿女一个吸毒,一个卖淫。

来寺庙供拜的人,大都是有灾有难或有愿有信而冲着神佛的福德威力而捐款、捐物,以求消灾获福,这样的善款,应该主要用于寺庙的建设及修行,或庄严神佛、或印送经书、或救助穷困孤寡等公益慈善性事业,这样才能使捐钱者的功德和愿望,得以回向落实,否则必遭恶报。你拿了人家捐助给神灵的功德钱物,必定要替他消灾送福,鬼神或将你的福德运气,暗移给捐钱物的人,以作为偿还,故将会福薄、运滞、穷困;如果你的福德不够,则摄你的精、气、神为捐助的功德主充填,故将会身病、心悸、体衰。除此之外,这还犯了偷盗十方财物的戒条,死后下无间地狱受苦。贪污供神佛寺庙的功德款等物,实在是大大地不合算,有这种行为的人,应忏悔改过,尤其是寺庙的出家人和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等应特别谨慎。捐钱者要做功德,也不应太盲目,应使功德真正落到实处(用于具体事项),切实解决问题。否则害人害己,无益也!

(出自宋代淡痴道人《玉历宝钞》书中的附录文章)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