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7-26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公众号《黑门》发表的文章《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引发中国网友关注。但另一层引人深思的是,过去拥有深厚信仰文化的中国,为什么如今却变成了这样?

不仅是疫苗之殇 更是国之殇

文章写道:“长春长生生物的狂犬病疫苗和百白破疫苗,接连被爆出造假和质量问题,引起了国人极大的愤怒和恐慌。随后,国产降压药又被爆出含致癌物N-二甲基亚硝胺,被全世界22个国家紧急召回。不知道明天,是否还会有什么更大的恶事会浮出水面……”

“都说我们这一代人‘幸福’,我却为这一代人感到可怜。我们喝着三聚氢胺、打着毒疫苗长大、吸着雾霾、吃着地沟油、背负着住房、医疗、教育三座大山。大家都还掩耳盗铃的说,咱这个社会没问题,那肯定就是没问题!然后继续做着大国梦。

“梦终究有醒的一天,这件事也让我不禁想到电影《我不是药神》:印度人把假药做成真药,中国人把真药做成假药……”

文章还以一位牧师的见解指出,假疫苗事件的症结乃是国人失去了信仰,这这不仅是疫苗之殇,更是国之殇。“疫苗造假最根本的问题,在于国人信仰的缺失,没有敬畏。如果没有信仰成为人类灵魂的疫苗,那么任何疫苗都救不了我们。”

“没有信仰,才是最可怕的!不管是之前的‘有毒奶粉’,还是现在的‘造假疫苗’,即便各种恶事被爆光出来后,诡诈的人心,绝不会因这一条路被堵死而停止作恶。”

“面对这样循环出现的恶,我们普通人在恐慌和愤怒之后,除了接受现实却无能为力,知道自己和后代还要在这样的环境下苟且着。这才是最可怕的。”

为什么中国失去了五千年承传下来的传统信仰文化?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佛像被焚毁(图片来源:大陆网络)

华裔作家爱德华曾在文章《共产党毁灭人类暴政录》中说,现在中国道德败坏的一个最大原因是,传统信仰体系被共产党给击垮了。而共产党夺取政权后做的第一件事——三教齐灭。

“中国的各种宗教团体在中共的暴力镇压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却被扣上反革命分子、会道门的帽子,在‘纯净佛道教队伍’的革命口号下被监禁、劳改、乃至处死。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和尚被迫放弃信仰(图片来源:大陆网络)

“据记载:1951年春,佛教虚云法师拟在云门山大觉寺传戒,中共乳源县民兵百余人包围寺院,以该寺隐匿反革命分子,窝藏军械及金银为由,囚禁虚云法师等26名僧人,除搜查全寺外,又将虚云法师禁闭一室,绝饮食,大小便不许外出,逼虚云法师交出黄金白银枪械。虚云法师说没有,竟被毒打,先用木棒,继用铁棍,打至头面血流,肋骨折断,后又拖下地,以皮鞋踩踏,五窍流血,倒卧地上。

“西方传入的基督教和天主教更是首当其冲。根据1958年出版的《中共如何迫害基督教》一书不完全统计,大陆神职人员被冠上‘地主’、‘恶霸’罪名而杀害的,竟达八千八百四十人,因而遭劳改的达三万九千二百人;被冠上‘反革命’罪名而杀害的,达二千四百五十人,因而遭劳改的达两万四千八百人。

“中共采用成立各种宗教协会来代替传承几百几千年的正统宗教,灌输中共的思想,成立宗教局,一步一步地把原有的宗教变异为受中共操纵的假宗教。”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中)在会上,称中共19大报告是“佛经”(图片来源:海南南海佛学院微信图片)

基督教遭控管:拆除教堂和十字架

“近年来,中国当局对于宗教信仰的管控不断加强,对于圣诞节,不少学校收到了来自教育局的通知,称要把‘圣诞树’改称‘新年树’,北京高校也对校内师生的宗教状况进行了排查。有小学教师更因为在课堂上给学生们讲述圣经故事而遭到警方的调查。

“温州不仅不准十字架亮灯,浙江‘三改一拆’政策2014年出台,以未获得相应的建筑许可证为由下令全省的教堂拆除十字架和教堂。

“据不完全统计,浙江至今已有超过1800座教堂被以‘拆除违章建筑’的名义拆除十字架。当地教徒称,政府将拆除绝大部分教堂的十字架,仅保留少部分作样子。为掩人耳目,以免外国人到来时,看不到十字架。

“不仅是浙江,全国各地都有教堂被强拆。为了保护十字架和教堂,浙江教徒将教堂围了起来,与中共防暴警察对峙。导致在其中一场冲突中,大约50名教徒被中共人员打伤。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中共强拆教堂(图片来源:大陆网络)

“有的教会还被强迫在教堂顶上、讲台等处插上五星红旗,甚至党旗;收缴教会奉献款归镇里统一管理;强制在教堂设立办公室,党员在教堂中监控等。

“教会还被要求安装直通公安的监控设备。”

法轮功遭镇压迫害

此外,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迫害,近几年来也不断被国际社会所关注。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1998年,中国沈阳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图片来源:网络)

综合媒体报导,法轮功是90年代广为人知的一套佛家修炼功法,也是注重道德行善的一个精神信仰运动,在镇压前至少有7000万人至1亿人学炼,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曾率团独立调查法轮功,并做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1999以前,大陆媒体对法轮功的正面报道(图片来源:网络)

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在大陆波及约1亿人。19年来,这个群体失去了生命权、自由权、财产权、尊严权、公正权、受助权等一切基本人权,因为中共对其施行的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

2017年,美国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发布调查报告,题为“中国灵魂争夺战”;报告说:“共产党逐渐开始担心法轮功炼功者对法轮功信仰原则的忠诚,高于对中共领导人的忠诚”;从1999年7月起,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使出了全部手段。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中共警察和便衣在天安门广场对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图片来源:网络图)

此外,中共还利用《新闻联播》及其它喉舌媒体系统性地抛出“1400例”,以所谓自杀、他杀、有病拒医死亡等其它案件,极尽能事对法轮功进行诬蔑和抹黑宣传。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中共媒体新闻造假。(图片来源:网络)

在长达19年的残酷镇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当局抓捕、判刑、开除学籍、开除公职,无数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在监狱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与迫害手段更是令人发指。

例如:2000年10月,马三家发生震惊世界的性侵害事件: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惨遭蹂躏,而尹丽萍便是马三家的幸存者。2016年4月14日,她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讲出了自己和狱友遭受酷刑、被性侵以及目睹身边人被迫害致死的遭遇。她说:“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此外,还有活摘器官等等罪行陆续被国际社会曝光。

疫苗之殇:最可怕的,是没有信仰!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讲述家乡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遭受酷刑、被迫害致死的经历时,泪流不止。(图片来源:网络)

150万中国人因信仰入狱

据《中共政府迫害宗教信仰人权状况简报》报道,在2018年6月27日的欧洲议会上,人权组织“人权无国界”和欧洲议会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TomašZdechovsky)共同组织了一场题为“宗教信仰自由与庇护权:中国案例研究”的会议。

会议明确指出:目前,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到达文革以来最恶劣的地步,现在至少有150万人因信仰问题被抓入狱或送至教育转化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