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由毒奶粉到假疫苗(图)

作者:林忌 发表:2018-07-24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厉害了!由毒奶粉到假疫苗
从毒奶粉到黑疫苗,大陆的道德底线破完又破,根源在哪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4日讯】“厉害了,你的国”自10年前三鹿奶粉伤害成千上万的中国婴孩之后,十年后的今日又爆出“黑心疫苗”丑闻;在中国大陆上市的“长生生物公司”,先被揭发癫狗症(狂犬病)的疫苗数据作假,再爆出“百日破疫苗”,即百日咳、白喉、破伤风的三合一疫苗属不合规格的劣货,但原来几十万枝都已经流出市场去向不明;中国人民纷纷奔走相告,叫国人来香港打疫苗;而香港早已告急多时的疫苗服务,则面临更严重的短缺问题。

所谓中国的“龙头”疫苗公司,所谓中国“全国制药行业十大名牌产品”,多年来得到多位中共领导人包括江泽民与胡锦涛的“加持”,甚至先后出口到包括印度、俄罗斯、埃及等廿多个国家,所谓中国生物制出口品最重要的企业之一,结果一如其他中国货,有如成龙就中国电视机的神来之笔:“中国的会爆炸”。中国人天天高叫超英赶美,说已超越“小日本”,甚至在世界杯比赛场地狂卖只有简体汉字的广告,如本身也生产奶粉的蒙牛集团,疯狂在海外宣传“蒙牛”;真相却是“身体最诚实”,说起买奶粉,疯狂抢购海外的;如今打疫苗,也变成尽力出国,最少要去香港;而最奇妙的,就是一边真心相信“中国已强大”,不断搬中宣部的文宣念念在词,认为中国必胜“厉害了,我的国”,那么自己子女与孙辈,是打中国疫苗或是外国疫苗?饮中国奶粉还是外国奶粉?拿中国护照还是外国护照?真相不说自明。

事发后中共国的总理李克强口口声声说:“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再声称这件事“突破人的道德底线”,爱民如子真的很威风!仿佛一副事不关己的慈祥父母官态度。然而真正要交代的是谁呢?

早在上年10月吉林省食药监局已现“百日破”疫苗有问题,总共用了九个月调查也隐瞒不报,而当时负责管理疫苗的,正是十年前三鹿毒奶粉案被“处分”的孙咸泽,所谓“行政处分”后不久就扶摇直上一路高升,上年更直接担任“中国国家食药监管总局副局长与药品安全总监”;孙管奶粉,就奶粉有毒;孙管疫苗,就疫苗造假,立案发现却不报,今年二月份中国国务院却突然宣布“免去孙咸泽的职务”,而完全没有解说原因,如今五个月后才传出,原来自上年已经发生如此严重的事情,那么中共是早已知道发生什么事,却继续知情不报,还是另外的原因“免去”其职务?又或者是“过了海是神仙”,即假疫苗后安然退休?

十年前说毒奶粉,竟可继续高升,那么十年后再出假疫苗问题,是谁的责任?不是中共是谁?这十年的“道德底线”破完又破,应负责的官员不降反升职,难道是人民的责任吗?

由奶粉有毒就来香港抢购,到疫苗有假就来香港打针,事实一再说明,香港的价值,正在于和中国不同;香港一堆卖港贼,以及在中国大陆的五毛常常说什么“大湾区”,吹捧“中港融合”,结果就是令香港变成和大陆一样,难听问一句:到时中国人到哪儿去抢奶粉?到哪儿去抢疫苗呢?这就是中国民族主义的盲点。支持大湾区,就请身体力行自己与家人前往大湾区打针,饮中国制造的奶粉,使用中国制造的产品,使用中国的护照;一如网上流传的一则笑话:头等舱的早已收拾金银细软跑过对面船,二等舱的感觉到船底触礁,三等舱的仍在醉生梦死,最低等舱的却在吹嘘铁达尼号永不沉没——厉害了,我的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