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 小三学历离3次婚(组图)

发表:2018-07-21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川普表示已准备好向5000亿中国货征收关税(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1日讯】川普:准备向5000亿中国货征关税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美贸易战再升级,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已准备好,可向5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此金额几乎等同中国去年所有出口至美国的货品规模,意味中美贸易战可能全面打响。

 

共军水雷演习疑出包 连云港海域有未爆弹

中央社报导,连云港海事局微信公众号证实,连云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弹,大概位于北纬34度54分04.8秒、东经120度14分00秒,附近水深23至25米。由于中国海军6月疑似曾在相同水域举行水雷战演习,因此,不少大陆网友将两件事联想在一起。有网友讽刺说:“厉害了,我的连云港!”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中国军方水雷演习疑出包(网络图片)

 

自封眼神催眠师 仅小三学历

在中国各省疯狂敛财500万人民币、自称中国唯一的眼神催眠创始人邱瀚民,日前被爆,其实只是一名来自湖北的农村妇人,今年45岁,经历三段失败婚姻,育有3名儿子,仅有小三学历。她起初由湖北到江苏打工时经搬过砖、加入过传销团体,后在2015年,凭着三寸不烂之舌,把自己塑造成“眼神催眠师”,行骗3年,令上千民众成为受害者。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自吹是眼神催眠师 行骗上千民众(网络图片)


 

中国“共享自行车”又遇挫 ofo传撤出澳洲、德国

自ofo小黄车宣布撤出澳洲市场后,近日又传将退出德国,虽然有关负责人对外表示“还需要核实”,但大陆共享自行车短短3年内由极盛走衰却是事实。 2017年宣布破产的共享自行车公司包括:悟空自行车、町町自行车、酷骑自行车、3V bike、小蓝自行车,及小鸣自行车。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中国“共享自行车”又遇挫(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网友疯传重庆疑似惊现UFO

重庆的微信朋友圈18日晚间,疯传市内出现疑似UFO的橙黄色光球。网络消息指,发现“UFO”的范围包括沙坪坝、大学城及大竹林一带。多名目击网民表示,“UFO”出没时间约为晚上8时,当时看到多个光球依次在天空中出现,其后逐渐消失。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重庆疑似惊现UFO(网络图片)

 

重庆41℃ 青岛三伏天下雪

随着气温进一步上升,被称为今年以来“最强高温”的炎热天气正在中国不断扩张,多地进入旷日持久的“炙烤模式”,桑拿天面积覆盖全国五分之一土地,四川泸州市20日最高气温录得41.7℃,重庆开州区录41.3℃。但热浪滚滚之际,青海天气反常,竟在三伏天下雪,异常气候令人称奇。

 

“垃圾山”崩塌 牧童兄弟遭活埋惨死

《新京报》报导,本月10日,云南省花山村周家一名12岁、一名10岁牧童兄弟,前往村庄东侧山坡放牛时失踪,家人四处寻找后发现,当地一座无人看管的垃圾山突然崩塌,将这对正在现场放牛的兄弟活埋。村民在茫茫垃圾海中找到他们时,2人已经无生命迹象。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牧童兄弟遭活埋惨死(网络图片)

 

内蒙洪灾酿2死5失踪

近日大陆多地连日暴雨成灾,其中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20日发布消息称,该县遭遇洪水灾害,造成2人死亡、5人失踪。

【7.21中国速瞄】自封眼神催眠师小三学历离3次婚
内蒙洪灾造成2人死亡5人失踪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