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女人60岁以后这样活!漂亮洒脱!(图)

发表:2018-07-15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60岁以后这样活,最漂亮,最快乐!人人喜欢羡慕!
女人60岁以后这样活,最漂亮,最快乐!人人喜欢羡慕!

女人60岁以后这样活,最漂亮,最快乐!人人喜欢羡慕!

第一句:学会快乐

没有人会为你的痛苦买单,心情是自己的,时刻提醒自己:我爱自己

第二句:学会自我欣赏

苹果最光辉的时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说不准下一个被砸的就是你。

第三句:学会照顾自己

没有人会搀扶你一辈子,你总得为自己谋一个吃饭的本事。

第四句:学会对痛苦说拜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使人忘记爱情,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请相信: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过你。

第五句:学会淡看得失

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对风风雨雨说:没什么了不起!

第六句:学会善良

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

第七句:学会宽容

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一点宽容会让别人感激一生。

第八句:学会高傲

女人应该有一点清高的资本,这资本源于自己不懈的努力,记得时刻充实自己,永不放弃。

第九句:学会坚强

我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我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这句话不但适用于爱情,也适用于人生。

第十句:学会珍惜在乎你的人

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其实时光短得你都看不见,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别让生命留下惋惜。不再为那些不在乎你的人徒劳,有些人有些事不值得!

姐妹们,这十句话,你做到了几条?!祝天下所有姐妹们老得优雅,活得漂亮!

来源:人生向前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