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机会必须把握否则后悔 句句入骨!(图)

发表:2018-07-03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遇到机会时,你必须赶紧抓住把握,才不会后悔莫及。
遇到机会时,你必须赶紧抓住把握,才不会后悔莫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机会,往往都是自己放弃的……遇到机会时,你必须赶紧抓住把握,才不会后悔莫及。

【这些话句句入骨】

1、不努力的人只有两种结果,抽不完的低档烟和干不完的体力活;不努力的女人只有两种结果,穿不完的地摊货和逛不完的菜市场!(学会奋斗)

2、不要奢望别人给你经济上的任何帮助,钱对任何人都是不够用的,有1万元的人想干2万元的事,有10万元的人想干20万元的事!(学会自强)

3、朋友帮你是善事,是道义;朋友不帮你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学会理解)

4、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必须和你生死与共,息息相关!(学会坚强)

5、不要看贫富交朋友,他有亿万家财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别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许一无所有却可以把唯一的馒头分给你!(学会分辨)

6、不要为了经济富有的朋友疏远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你会明白,经济上富裕的朋友可以带你吃喝玩乐,也可以带给你复杂纷乱的世俗烦恼,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许只能带你去田野里,去溪流畔,没有美酒佳肴,没有香槟、咖啡、没有舞池,可是他能陪你一起奔跑、一起笑的像傻子!(学会自重)

7、可以相信世上真的有美好坚贞的爱情,不要憧憬那么浪漫的事会发生在你身上,它只属于牛郎织女、梁山伯祝英台、还有外国的罗密欧和茱丽叶。因为他们都没有活很久。而我们是要活很久的!(学会珍惜)

8、不管你因为什么结婚,只要你有了孩子,你就要爱这个家,不管它多么简陋多么寒冷,你都有义务让它温馨起来,因为你是父母!(学会承担)

9、我们的青春眨眼间就没有了,皱纹一条一条的爬到眼角,我们阻止不了岁月破坏我们的容颜,可是我们可以让心在岁月中慢慢磨砺,如蚌中的沙,慢慢的光润起来,等到我们发苍齿摇、步履蹒跚的时候,还可以让珍珠的光泽晕红最后的行程!(学会成长)

人生有很多地方可以坚持,但一定要找对方向,避免让自己的坚持成为人生的绊脚石!分享出去让更多人见这篇吧!

来源:有钱人这么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