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他人之手反击 崔永元微博贴文“十问冯小刚”(图)

发表:2018-07-1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14日讯】7月11日冯小刚发文“十问崔永元”,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攻击。崔永元并没有马上亲自给出“十答”,不过到了7月13日,崔永元微博贴出新贴文,一名网名为“英雄剑”的网友,替崔永元“绝地反击”,“十问冯小刚”。有网民感叹,揭黑幕变成“狗血剧”了。

冯小刚VS崔永元

冯小刚7月11日在“十问”中指责崔永元碰瓷,认为电影《手机》里的严守一和崔永元并不像,是对方自己碰瓷对号入座。另外,冯小刚指出崔永元的多条罪行:告密、恐吓、撒谎、碰瓷、辱骂女人和孩子、煽动网络暴力、绑架民意、煽动仇恨,大骂崔永元连流氓的底线都没有。

在冯小刚对崔永元发出“十问”后不到两小时,网友评论数已超10万。不过多数人对冯小刚的“十问”并不认同,支持崔永元的声音具有压倒性优势。

7月11日下午,崔永元没有给出“十答”,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节目,捎带的回应冯小刚的“十问”,那就是“说话像没穿裤子”。

冯小刚和崔永元
冯小刚和崔永元(网络合成图片)

7月12日,崔永元在微博举办一场“网友声讨冯小刚”征文比赛,借网民之手“还击”冯小刚。

很快,崔永元便相继转载了8篇网友撰写的文章,大揭冯小刚“旧伤疤”。

崔永元贴出的第1篇参赛作品是《扒掉冯裤子!》

据了解,“冯裤子”是一部影视作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一个“特别爱哭”的角色,演员的容貌与冯小刚的相似度极高。影片中的“冯裤子”这个角色是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大滑头,靠着不断拍马屁,不断变换靠山来博得自己出人头地。

第2篇文章则是以路人的视角来回答冯小刚的“十问”,全文挺崔反冯,指责冯小刚作为知名导演和公众人物,却借口问问题,实际句句骂人,完全是一种“挑衅”。

第3篇反击文章则集中批驳冯小刚“十问”里存在很多“逻辑谬误”。

之后崔永元又陆续公布了多篇针对冯小刚“十问”而直接谩骂冯某的文章。

7月13日,崔永元微博贴出了最新一篇网友征文,这名网名为“英雄剑”的网友,替崔永元反击冯小刚,使出大招“十问冯小刚”。

这十问包括:

一问冯小刚:你拍的《手机》价值导向是什么?

二问冯小刚:伤害了朋友长达十五年而没有一句道歉,你们是不是“渣”人?

三问冯小刚:写实作品《手机》中的严守一人物原形不是崔永元请你告诉大众是谁?

四问冯小刚:你是公众人物,公布一下你的国籍和你个人财产可以吗?

五问冯小刚:中国电影产业迅猛发展与“泥沙俱下”你承认吗?

六问冯小刚:你老婆徐帆对你婚外情的宽纵是对所有女性的侮辱,你说是吗?

七问冯小刚:同为一个年代的河南人,《手机》中的严守一有刘震云影子吗?

八问冯小刚:你认为“华姨“股票下跌跟崔永元有关系吗?

九问冯小刚:你们到底花了多少钱雇佣网络“水军”?

十问冯小刚:你口出狂言“除非地球毁灭”,是谁给你的底气?

看来“冯崔之战”仍未结束,有网友感叹说,双方一开始短兵相接后,原先“揭黑幕”的正义面纱就都不要了,秒变相互炫耀骂人技巧的“狗血剧”。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